close

S__5947561.jpg

S__5947562.jpg

今天果然有冷,而且是濕冷,雖然之前一直覺得冬天好不像冬天喔!

早上起床孩子們動作還算快,雖然有因為天冷縮在被窩一下,不過很乖的很快起床把媽媽交辦要加的衣服加上,

早餐準備柳丁汁,水煮蛋,菠蘿麵包,牛奶一杯,

也在時間內吃完,最近幾天的進步乖巧,媽媽我都看在眼裡啊!

早上特地又幫孩子們加上了脖圍,兩人開開心心的上學去,

中午接兩人下課前又幫孩子們添購冬天的長袖厚的內衣,

實在是孩子們長大了之前的衣服明顯都太短啦!

然後突然飄起雨來,我只好拿起車廂內的雨衣幫兩人穿上,還是不夠所以拿了弟弟的雨衣穿上,

今早孩子們吃早餐時我就在想,我今天一定要帶弟弟剪頭髮,

因為他的頭髮每天都像鳥窩一樣耶!

剪了頭髮買了午餐回家去,

孩子們都感受到冬天的威力啦!

吃完午餐帶孩子們洗澡,然後開始寫作業,

下午孩子們午睡,我做了蕾絲煎餅,還打算烤瓦片,結果悲劇是,我的烤箱正式GG了,一直烤不好的瓦片,有點火大,但也有點開心兒~

因為舊的不去新的怎麼來啊!!!哈~

將近六點叫醒兩人,準備點心,今天的蛋糕是好朋友帶來,孩子們好愛,連吃了兩個,配上熱牛奶,然後上跆拳道去。

八點接孩子們下課,他們問:你是不是有去阿公家。他們發現我有準備東西要給他們的外公,

我說沒有啊~是阿公來跟我拿啦!

小女生難得的關心我晚餐吃什麼,弟弟說姊姊今天練得很好,教練說他快要可以考試了喔!

幫孩子們在洗完澡後,穿得暖呼呼的很快就趕他們去睡啦!

雖然一直想等我一直到快十點還不睡,我也懷疑因為跆拳道沒有游泳課累,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