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955277.jpg

又到了週五,今天是我要進弟弟班上說故事的日子,

早餐準備的是菠蘿麵包,魚卵沙拉抹土司,水煮蛋,蘋果,熱巧克力,

早上孩子慢吞吞吃,最後讓棠把麵包帶到學校吃,

送孩子們到學校,我買了杯咖啡,然後就準備進弟弟班上說故事了,

早上說故事,也看了班上的孩子,弟弟昨天忘了帶作業回家寫,

今天一早我覺得應該要很緊張這樣,結果也還好,

只能說老師可能對這塊不太要求,所以孩子整個沒在怕~

說完故事下課了,弟弟還想跟同學去玩,

我抓來唸一下這樣,

然後是今天故事團的開會和研習,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買了午餐回家,

午餐吃完後,帶孩子們洗澡,寫作業,

弟弟很快就把作業寫完了,然後下樓練琴,還有乖乖地睡午覺,

三點多叫醒弟弟,然後四點多準備出門帶孩子們上游泳課,

今天上游泳課兩人都算認真喔!

下課後帶兩人回家洗澡,然後出門帶弟弟上課去,

今天弟弟上音樂課也很認真喔!因為有練琴,所以今天上課更有成就感,

我也有好好用力地誇獎他喔!

因為我太累了,只有簡單買了晚餐回家吃,

吃飽後帶孩子們刷牙準備睡覺,辛苦了一個禮拜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啦!

S__695527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inalai 的頭像
    carolinalai

    CaRoLina一家四口的生活記事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