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938772.jpg

S__6938773.jpg

今天早上孩子們特別難叫,大概昨天跆拳道太累?

每天都有滿滿的行程,有時我也擔心他們太累,不過他們非常樂在其中的樣子,

我也開心他們的樂觀,對事情充滿熱情,

純粹當成讓他們運動,又能學習些什麼,我覺得不錯,

這一陣子兩人明顯長高長大不少,身旁的家人朋友們都是這麼說的啊,

一早終於挖醒他們,然後準備早餐,今天早餐準備的是起士蛋土司,蘋果,熱牛奶,

最近我不是常常給他們吐司當早餐,所以孩子們對吐司的接受度又突然變很高啊~真不錯

只是一早擔心他們慢吞吞,所以早餐準備的有點混亂。

每天早上都想著今天一定要早點讓孩子們睡覺,不過孩子們最無神就是這起床十分鐘吧!

其他時候都是活力充沛啊!

果然吃的慢吞吞,不過弟弟說:明天還要吃這個早餐喔!

每次都是這樣的~

說起來他們吃早餐也是很乖,我準備什麼他們都會吃光光,只是慢,如果不要算慢的話,

帶孩子們出門上課去,還是有說一下他們慢吞吞。

然後上市場買菜,對於晚餐也沒啥梗了其實,

所以買了一盒牛肉打算炒蔥爆牛肉啊~加上昨天好友給的自家栽種有機蔬菜,

又買了魚柳,想要煮湯。

回家後稍作整理,然後一堆永遠做不完的家務這樣,打了菠蘿麵包的麵糰,

中午前哥哥嫂嫂來訪,

中午接弟弟下課,中午吃鍋燒麵,我覺得很適合濕冷的今天吃,

然後弟弟洗澡。

今天弟弟在學校跌倒了(每次週四都容易跌倒?!)

所以小腿上有兩條刮痕,慶幸的是其他地方沒事,

他問我:這樣我還能上游泳課嗎?

我說:你想上嗎?

他說:想啊!

我看了傷口還不算太嚴重,但就皮肉痛。

弟弟寫完作業之後吃完今天的水果,很快我就要他午睡,

然後我邊做麵包,邊整理東西,

說好叫他起來時不可以賴床了,三點四十叫他,稍微慢吞吞,不過比上次進步囉!

然後趕著出門,先拿東西給朋友,再衝到小學接姊姊,

我超幸運的姊姊還沒出來,然後游泳池也有停車位,怎麼這麼幸運我。

弟弟上游泳課從頭到尾都一直說腳痛,但是跟朋友玩的時候又不痛。

應該是撒嬌。

回家後火速幫孩子們洗澡,然後寫作業,弟弟下樓練琴,

小女生今天寫作業表現不錯喔!我覺得他慢慢對寫作業這件事情有概念了喔!

越來越進步囉,

晚餐孩子們也吃得很開心很捧場,我雖然忙,不過也有成就感,

九點多兩人跟爸爸撒嬌完畢,很快就熟睡了,游泳課真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inalai 的頭像
    carolinalai

    CaRoLina一家四口的生活記事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