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963387.jpg

今天早餐吃的是蛋餅,蘋果,鮮奶,其中蛋餅皮也是我自己做的喔!

只是我桿得不太漂亮,週日那天做餅皮,手還被燙得亂七八糟,

然後我想起週日晚上老爸做煎餃給我們吃,也一直燙到手。

今天早上送完孩子們後我要跟學校的故事媽媽一起出門去去,

弟弟細心地發現這點,從我裝水壺,我穿上健走鞋這件事情,

孩子們把我做的早餐吃光光,弟弟還多要了一個蛋餅,然後媽媽其實好爽~

雖然早上他們叫不起來,然後我想,明明昨天晚上也沒做啥好嗎?

標準的上課一條蟲放假一條龍~

聰明的弟弟也發現我動作很快地把所有早餐的碗盤都洗乾淨啊~

送孩子們上課,依然也提醒今天上課要乖乖,要做對的事情喔!不可以搗蛋喔!

然後我趕著買菜,吃早餐,排隊買雞蛋,回家放完,趕著出門,

今天我們要機捷一日遊,

其實我很感動,這麼多年能見到台灣也有機場捷運噎~

只是風有點大,我後悔我居然沒戴帽子,吹風吹到頭有點痛這樣,

到處趴趴走,然後還趕得及最後一刻回來,帶著孩子們泳衣,還給自己買杯咖啡,

衝著到學校接他們下課,還好還來得及,

弟弟一出來我拿了肉包給他吃,吃到一半我發現他的餐袋忘記帶了,

於是要他回教室拿,其實是有點遠,但也沒辦法,

然後姊姊出來,我也拿了肉包給他吃,

等弟弟出來我們上游泳課去,

小女生慢吞吞換裝,

下課回家後,帶兩小洗澡,然後寫功課,

小女生最近一直被寫聯絡簿,我很灰心很沮喪,通常是這樣,跌到谷底,都會再爬起來,

最近應該是我的谷底。

無法若無其事陪他寫作業,請老王上樓,

我也不爭氣的哭了一下,然後又理智的到廚房準備晚餐,

晚餐後小女生才繼續寫作業

我很累但我也陪著她,

寫完後帶他刷牙,然後要他自己收拾完畢睡覺,

我想每次都是讓自己跌倒谷底,但我還會重新振作。

弟弟睡前,突然朝我喊了一句,媽媽我愛你,

他看到我哭,她也忍不住掉眼淚,其實我想給他們的是滿滿愛的家庭,

希望有天他們真的懂我的努力我的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inalai 的頭像
    carolinalai

    CaRoLina一家四口的生活記事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