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987977.jpg

S__6987978.jpg

原本計畫今天早餐要吃草莓吐司的啊!這一年才吃一次的草莓果醬。

結果昨晚老王忘了幫我拿上來吐司,所以我也只好拿出B計畫。

拿出預先做好的蛋餅皮來做蛋餅吧!

自己桿的皮,不像外面的大小一致,均勻漂亮,

但是有媽媽的愛心,蔥花,胡蘿蔔絲,

說起來已經忘記第幾年自己做果醬了,所以平時不太買外面的果醬,也不會讓孩子們吃外面的果醬,

都知道外面的添加物很多了,實際上果醬我只用了草莓,檸檬,蘋果,冰糖,沒別的添加物,

所以我怎麼煮了都不會那麼濃稠,所以外面的果醬到底加了什麼?

一早叫醒兩人,兩人睡眼惺忪,一副不想起床的樣子,

今天早餐於是變成,起士蛋餅,蘋果,熱美路,

終於孩子們慢吞吞的吃完,我覺得我幾乎是邊睡邊準備早餐噎~

送孩子們上課,依然叮嚀今天上課要乖乖的喔!

然後我自己買了早餐回家吃,開始打掃,整理東西,也趁好天氣曬衣服,

中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先帶弟弟剪頭髮去,

然後買午餐,午餐吃義大利麵,生意非常好等了有點久,

回家後吃完午餐,帶孩子們洗澡,然後開始寫作業,

今天弟弟慢吞吞的,一開始開心自己剪了很帥的頭髮,

然後我今天準備水果是番茄,芭樂,弟弟不愛番茄,但我都會給他們吃,

但就這樣一直拖拖拉拉,其實排除水果,他連寫作業都非常慢,這令我很不滿意,

我覺得孩子的自制能力還是有欠訓練,

今天我精神不太好,可能是昨天出遊有點疲倦,也沒有好好休息,

不過因為我很累,從接孩子們下課所有的事情我都好好說,

但是一直到快四點,弟弟作業沒寫完,所有的事情都沒做好,

一直不停的出來打斷我,我實在很火大,

我知道他今天的作業其實不多,

該收的游泳的東西,該練琴,收拾房間,吃水果等等,

沒有一件事情有做好,這叫我怎麼不抓狂?

我說我要去午睡了,他說:你等我

我真的火大,為什麼事情都不好好做,還敢開口要媽媽等你!

中午時也知道媽媽精神不太好,真的是很自私,任何事情都只想到自己,

所以最後一次警告他快點把事情做好,這已是我的底線,

最後就是開扁了!

秉持著不扁則已,一扁一定要痛徹心扉的原則,

弟弟比姊姊怕痛得多,所以一直閃躲,最後我只好把他壓在地上扁,因為怕我失手打傷他,

然後扁完我已不想理他,老王要他在時間內完成事情,不過事實上是,老王也沒上樓檢查,

我午睡睡得不太好,起來要棠準備午睡,

弟弟我也不想理他,

六點多孩子們吃點心喝牛奶準備出門上跆拳道,

然後我和老王一起出門吃晚餐,買東西去,

孩子們下課後回家吃晚餐,然後洗完澡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inalai 的頭像
    carolinalai

    CaRoLina一家四口的生活記事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