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069700.jpg

今天早餐吃的是牛奶煉乳餐包,蘋果,水煮蛋,熱美路一杯,

孩子們今天表現得不錯,自己早早起床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好,

吃早餐慢吞吞一直搭聊,最後是有讓我有點小火,

終於吃完準備出門,送孩子們上課說好今天放學到側門,

一早的志工行程,中午放學接孩子們,簡單買了午餐回家,

小女生今天很開心地告訴我,有被同學拍拍手喔!

之前小女生捐髮的獎狀,昨天晚上我把他夾進聯絡簿,麻煩老師幫忙表揚一下這樣,

還有點擔心老師會覺得我真是個奇怪的家長,

但我只是覺得這孩子很少得到肯定,難得有個好事,當然要好好被表揚,

想不到老的回應很好,他也很讚揚這樣的行為,

其實是不容易,做善事,這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啊!

買了午餐回家,吃完後孩子們洗完澡開始寫作業,

弟弟今天很棒很快寫完然後下樓練琴,但我精神不太好一直陪到兩點半,我決定先午睡,小女生的作業晚點再說吧!

因為今天晚上我還得帶她到台北市回診,自己一人開車去,所以我得保持好我的體力,

也躺了好久才睡著,醒來又是一陣混亂,忙著出門上游泳課去,

今天游泳課小女生不好,上到一半就因故起來換衣服,

然後等弟弟下課後換完衣服我們就回家,回家後幫孩子們洗完澡,吃一點點心,

休息一下我就跟小女生一起出門回診去,

老王陪弟弟上音樂課,

陪小女生回診也等到八點多,看完醫生聊了一下近況,拿完藥,吃晚餐,

我覺得我真是好疲倦,

回到家也已經十點多了,

小女生回家後刷完牙就睡了,

我則是不太願意馬上休息,因為難得的我的週末,

今天弟弟收到鋼琴十級檢定的合格證明,

我好希望我當場有看到喔!雖然平常對他很兇,但他真是我的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inalai 的頭像
    carolinalai

    CaRoLina一家四口的生活記事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