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987979.jpg

S__6987980.jpg

一早外面下起雨,天氣偏涼,所以要孩子們加了背心,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蘋果,水煮蛋,草莓吐司,溫牛奶,

弟弟今天一叫就起床囉!有別於之前,果然有扁有差

孩子們發現今天是吃草莓吐司,都好開心喔~

小女生準備的慢吞吞,一坐到餐桌,立馬拿起草莓吐司吃,蘋果,水煮蛋都不理,

下雨天開車送孩子們上課,還好今天算順利噎!

到學校時雨大得有點大,所以我要他們穿上雨衣,我也就不下車幫他們撐傘啦~

送完孩子們上課後我回家換機車,然後買菜去,

回家後打了兩個麵團,忙著煮晚餐的湯,

一整個早上也覺得忙了很多事情,時間永遠不夠用這樣,

中午出門接弟弟,午餐已經買好,

今天弟弟明顯很想表現得好,我覺得很棒,

不管是因為那放在櫃子上的獎品,還是因為昨天被我扁過,

我覺得教孩子本來賞罰都要有。

吃完午餐,弟弟很快主動地拿出作業要寫,

然後洗澡,吃水果寫作業,

他自己下樓練琴,

水果準備的是番茄,芭樂,奇異果,

其實他最不喜歡的是番茄,昨天已經逼過他,今天我也沒逼他,

我說番茄奇異果二選一,當然他選了奇異果,

今天認真的討論集點這件事情,我跟他說如果一整天表現得很好,最多可以得六點,

他聽了充滿鬥志啊!

很快他作業完成事情都做好了,我們一起午睡,

我還是睡得不太安穩,

三點多醒來準備出門接姊姊下課,然後上游泳課,

今天弟弟上課表現不錯喔!

下課後孩子們吃我做的麵包,

然後洗完澡開始寫作業,

今天收到之前唐捐髮的感謝狀,棠一看就說是我的獎狀!

然後一直問很多關於捐髮事情,

我說你是很棒的孩子才有獎狀喔!他好開心喔!

晚餐吃孩子們最愛的炸雞,

吃完後,收拾完畢孩子們刷牙完就準備睡了,

明天依然很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olinalai 的頭像
    carolinalai

    CaRoLina一家四口的生活記事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