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405588.jpg

S__7405587.jpg

今天早上起床好累,我覺得大家都好累,因為週末又是露營,又是去幫阿公做七,

鬧鐘響了好久我才醒來,孩子們也不錯,累歸累,但我叫一下就起床了喔!

不過從昨天小女生半夜流鼻血,就知道他真的很累,因為每次孩子們太累就很容易流鼻血喔!

最後還是讓小女生帶了水煮蛋到學校,

送孩子們上課,今天有比較早到學校喔!

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我覺得運氣真好,

實在太睏於是我回家補眠,中午前出門接兒子放學,

順便買晚餐的菜,還有水果,

中午下午弟弟穿上雨衣,我問他:等很久嗎?

他說:我一出來就看到你了,

買了他愛的午餐,回家的路上他在跟我討論昨天念經的事情(幫阿太做七)

然後他覺得自己會唸心經很酷,我說你要謝謝媽媽因為媽媽都叫你念,回家後吃完午餐,弟弟開心的今天可以換獎品囉!

然後所有的作業都在學校寫完了,所以洗完澡後,可以玩一下玩具,

時間差不多我叫他去午睡,開始還因為想玩玩具覺得可惜,

不過進房間沒多久就沒有動靜了,果然是有累,

睡到我要出門接姊姊前,進房間看看他,他依然昏睡狀態,

出門接姊姊下課,今天看起來很不錯喔!

接小女生時他開心地跟我說學校發生的事情,然後我們討論著要吃什麼點心,我說媽媽今天有做餅乾,或是吃上次去大甲媽媽買的餅乾,

天氣不算冷,所以我帶她去買優酪乳,

也沒忘記幫弟弟買一瓶喔!

今天一早棠主動問我,可以穿裙子嗎?

但我告訴他今天會冷喔!

放學時我問他今天冷不冷,如果穿裙子會不會冷?我覺得他懂了~

我也誇獎他心裡想什麼有記得要說出來,那樣很棒啊!

回家後和弟弟一起吃完點心,然後洗完澡我陪他寫作業,

他今天超的聯絡簿很好,寫作業也表現得很棒,很主動,

老王七點外出訪客戶,我也大約那時忙完,開始到廚房準備晚餐,

慢慢煮,最後一道菜煮好,老王剛好到家,

今天煮的菜孩子們也都很愛,收拾的時候棠說:那肉是你煮的嗎?

我說對啊!

他說:媽媽超厲害的。

好爽椰其實~

老王幫孩子們刷牙,很快兩人就熟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