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790791.jpg

S__7790792.jpg

今天早上依然慢吞吞起床,早餐準備的是貝果,蘋果,水煮蛋,昨日的豆漿,

總算還趕得及在時間內出門,

送孩子們上學後,我到市場買菜,然後回家去,又是打掃,又是準備下午的點心,

一早和朋友約好要一起去醫院看之前朋友和朋友的兒子,開刀住院,

約了十點出門,所以我必須在出門前把所有的事情完成,

還好還來得及在中午前回到學校接弟弟下課,

今天午餐吃的是朋友親手包的肉粽,

午餐吃完後帶弟弟洗澡,然後弟弟練琴,午睡,下午我麵包出爐,

時間差不多叫醒弟弟,然後讓弟弟提早到泳池去,

等姊姊放學帶姊姊上游泳課,今天上課兩人表現還可以,沒啥惹毛我這樣,

下課後讓兩人多玩五分鐘,然後回家火速洗完澡,開始陪棠寫作業,今天棠表現得很好喔

晚餐兩人看似很累,吃完後也差不多快崩潰的感覺,

老王陪他們一陣子,不過是超過九點我也開始快要爆走,

其實我在意的事情不過就是希望他們多睡一點,隔天早上能好叫醒一點啊!

九點多躺平,然後我終於又能安靜片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