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774211.jpg

今天照片只有拍姊姊一人,

早餐準備的是蘋果,水煮蛋,起士蛋糕,牛奶,

6:40叫醒他們,我一邊張羅早餐,

我覺得是很足夠吃早餐的時間,

我也有提醒兩人大約是幾點了,然後把早餐端給他們後,我一邊摺著衣服,我想不要在旁邊讓他們壓力這麼大,

七點弟弟已經吃得差不多,說蘋果要帶去學校,

我預計7:20出門,所以他足足有20 分鐘可以吃蘋果,但他就是故意不配合,

我也已經跟他說過,很多時間可以吃,所以不能帶去學校,

有時候小孩就是會一直挑戰媽媽的耐心,

但我生氣也算合理,因為我已經和他說了,可是他就沒在信道,

所以最後棠吃完早餐,弟弟還在試探我,我於是說到做到,帶著姊姊上學去,

這樣的後果是我必須得多跑一趟,不過弟弟很在意,所以我當然更要這麼做,

送完棠回家後,走到三樓弟弟已經下來了,看起來臉很臭,我跟他說我有提醒過他,我也知道他一定可以吃完,但最後這樣真的怪不了誰,要怪自己,

能把早餐帶去學校吃,除非一早起來就知道時間來不及!不然都是在家裡吃完最好了!

中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今天幫朋友一起接女兒到學校對面吃午餐,

四個一二年級同班的女孩,可以相聚在一起,我覺得很棒!

等待午餐送到的時間,棠主動把作業拿出來寫,我覺得很乖,最近有很大的改變,

其他的媽也問我:是因為被同化嗎?(指跟其他小女生)我說:不是,是他最近有很大的進步,有好幾次能在學校把作業完成喔!

我想起以前寫一個字都要鬼哭的人,現在可以自己完成作業,真的很感人啊!

吃完午餐後,時間差不多就帶孩子們回家啦!回家前先買點東西,小女生說:你等下要開會,我還以為他亂講噎!

回家後帶孩子們洗完澡,切了水果,然後坐下來他們寫作業,我整理東西,才驚覺!對,我今天要和老師開會,

還好還沒遲到噎~

看了一下棠的作業,提醒他一下,時間差不多我就出門了,今天也太忙碌,

下午四點左右回到家,聽說弟弟一直在干擾姊姊,

回家後很快我就要弟弟先午睡,我陪姊姊寫作業到五點,

今天棠也表現得很好,五點多我們一起午睡,

下午孩子們起床上跆拳道去。

晚餐買了小籠包給孩子們吃,非常滿足的吃完,

洗完澡,然後很快熟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