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872621.jpg

今天早餐吃的是花生吐司,蘋果,水煮蛋,鮮奶一杯。

不過吐司沒來得及吃完就匆忙地要出門了,只好幫孩子們把土司外帶,

送孩子們上課後完成今天我上午的志工行程,

一早風很大,九點多我先回家換汽車,果然到中午與下超級無敵大,

我提前在孩子們放學前先到他們教室接了他們,

放學校門就是一個混亂,彷彿逃難一樣,

反正我上午也在學校了,直接到教室接他們也好,

接了孩子們後和老王一起帶兩人外出吃午餐,

回家後帶孩子們洗澡,然後寫作業,今天還不錯作業不算太多,

兩點多我還在沙發上睡了一下,要孩子們時間到叫醒我,

然後準備出門上游泳課,

下課後帶孩子們回家,吃了今天買的點心,mister donut

洗完澡稍微休息一下,然後準備出門上音樂課,

晚上說好要去延三夜市吃晚餐,其實超累的,不過覺得週五還是要稍微讓自己放鬆一下啊!

順便拿東西給好友,

回到家也快十點了,帶孩子們沖澡玩,然後馬上秒睡,

明天還要上課啊!!週六要上課真是有令媽媽憂鬱,重點是有一人還半天!!!!

如果兩天都全天就好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