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921713.jpg

S__7921702.jpg

今天早上孩子們依然自己起床喔!我醒來時他們也差不多把衣服換好了,

事情做得差不多了,然後我看到弟弟衣服不紮好,我說:衣服要紮好,

他說:要扎喔!

我白眼看著他說:你說呢!

他馬上紮好。然後連姊姊也是,

我覺得服裝儀容是最基本的好嗎?!

早餐準備的是,西瓜,水煮蛋,蜂蜜小麵包,牛奶,

對,是西瓜,本來我打算切蘋果,拿出冰箱的西瓜,因為棠說他要帶去學校吃,所以我正在分裝,

弟弟說:可以早上就吃西瓜嗎?

我想想,好像也沒什麼不好,最近天氣太熱,我覺得讓孩子多吃一點瓜類也滿好的,

然後也幫兩人外帶一盒西瓜去,一邊提醒他們一定要在中午前就吃光喔!

麵包兩人吃得不多,但今天他們也帶了旺旺仙貝去學校,反正中午就吃午餐了,

我也不太想逼他們,讓他們自己決定要吃幾個,

時間差不多我們出門上學,今天比平常稍微早一點點到學校,

弟弟有點得意的樣子,我說:其實也沒有很早啦~

送完孩子也快7:30分了啊!

我立馬衝往菜市場,沒忘記弟弟點菜,想吃鹹肉,

嘴邊肉一定要很早去買啊!

還買了蘋果,木瓜,(又是瓜類)

然後我吃了早餐,排隊買雞蛋去。

回家後一邊打掃,一邊完成下午的點心,紅豆麵包,紅豆也是自己蜜的喔!

中午左右出爐,

和老王一起外出吃午餐,簡單吃,不過兩人可以安靜地一起吃飯也是很棒的一件事啊!

回家後把麵包分裝好,然後我在沙發上睡了一下,鬧鐘響起,東西收拾好準備出門接孩子們下課,

弟弟放學很快就出來了,說著要跟同學一起去泳池,我要他先換上拖鞋然後提醒他們要注意安全喔!

等到小女生下課後也要他先換上鞋子,因為東西實在太多,然後我也默默有點擔心會不會下雨,

所以送棠到泳池後,先帶著一堆東西回家,換車子到泳池去,

今天孩子們上課都還表現得不錯,

下課後讓他們玩一下,然後時間差不多叫他們起來準備回家,

車上給他們吃紅豆麵包,不愛紅豆的弟弟,也很快把紅豆麵包吃完,

這點讓我很有成就感,

回家後孩子們吃一點點心後,然後準備洗澡,

洗完澡後弟弟說功課已經寫完了喔!然後下樓練琴,我要棠把能完成的作業完成,

然後我一邊把晚餐的材料準備好,

七點多朋友來,週末要一起露營,我們家幾個裝備出借,

好久不見的可愛小朋友,棠極都很開心!我也是,

上樓後準備晚餐,

弟弟很開心今天是他朝思暮想的鹹肉

其實這超簡單的好嗎?

他說:你好久沒有煮了,

拜託我每天很認真想主菜呢!

晚餐依然是讓媽媽很有成就感的收場,

收拾完畢後,弟弟準備睡覺,姊姊繼續拼作業,

睡前我帶弟弟沖澡,姊姊也是,然後弟弟很快熟睡了,

姊姊作業有點多(自己動作也很慢)

一直到十點多才準備睡覺,

我告訴他,你自己動作很慢,明天不可以因為這樣,就慢吞吞喔!

他說好,明天我們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