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7921704.jpg

S__7921703.jpg

今天早上兩人的早餐吃的是,紅豆麵包,蘋果半顆,兩個荷包蛋,牛奶一杯,

早上醒來,兩人乖巧地把衣服換好,上學前的準備做好,

難得今天不是吃水煮蛋,兩人顯得很開心,哈哈哈~

不過小女生將近25分鐘只吃了,蘋果,蛋,牛奶還是硬喝的~==

是不是有誇張!!!

為了不想因為他慢吞吞又害弟弟遲到,所以我還是幫他的麵包外帶了,

自從弟弟的同學說到關於搭配,現在每次穿便服我都會很認真幫他搭配,

送孩子們到學校,小女生的鞋帶沒綁好,其實是因為最近有兩雙恩典牌的鞋子,(狀況超級好的)他才願意認真綁鞋帶,

我覺得有動機,我也不會教的很氣,

我跟他說:鞋帶掉了,

其實我可以幫她綁,但我忍住,因為我覺得他喜歡穿,所以他要自己處理好,

他會綁,不過力道沒有抓得很好,走進校門口又掉了,我想他得自己克服了!

送完孩子們後,我寄了封掛號,然後吃了早餐,又到烘焙店買了東西,還上苗圃買幾盆小花,

好久有沒有逛苗圃,有一點點小小的失望,因為怎麼會第一次沒有讓我覺得很心動啊~

以前每次去到處都想買這樣。

回到家後已經是太陽高掛啦!我還是稍作整理,不過好熱噎其實!

中午前帶著兩條濕毛巾,切好的冰涼芭樂,和老王一起出門接孩子們,

我們今天要買水陸兩用鞋,當然是為了炎炎夏日做準備囉!(玩水)

買完後吃完午餐,回家的車上我和孩子們睡翻天,

回到家先幫兩人洗澡,然後寫作業,

弟弟又有一項作業忘記帶回來了,但這次他有記得,要主動提出,要去學校拿,

於是老王載他去拿,

然後一直陪棠寫作業到四點多,

這之前弟弟很早就寫完了,要他收拾完畢開冷氣睡午覺去,

不過他躺著就是一直不睡,

一直到我們收拾完畢,準備午睡,弟弟還是不睡,

其實我有點怒,所以最後還是把他請出去,

不過我事後想想,人家精神好不行嗎?這媽媽也很奇怪,

話說,本週一鬼唸過我兒子,我覺得他最近整體的態度是有改善的,

雖說如此,知道他不對的事情我想我還是得持續不停歇的唸唸唸,

其實躺在我旁邊的棠也沒睡,只是他動作很小,演得很像,弟弟則是不掩飾的不睡,所以才被我請出去,

今天確認好幾次棠還是要學跆拳道,於是,今天還是讓他去上課了,

送兩人上課,我和老王吃拉麵,滿開心,只是超級熱的~

回家後打了麵團,然後時間差不多衝出門買了奶粉,又點了小籠包,出門接兩小去,

回家後他們很快吃完,弟弟說:我流了滿身汗超想洗澡的!

今天兩人明顯話少了,我知道他們累了,誰叫下午不睡覺,

帶孩子們洗完澡後,剪完指甲,在兩人還沒睡著之前,我想著,於是帶著一本故事書去跟他們說故事,

其實是本繪本,字很少,但孩子們也算是很投入,

弟弟很厲害完全都懂,我覺得弟弟真是承襲到我和老王的所有,

只是如此,我還是得更努力的教育他,這是我的責任,我覺得這孩子大好大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