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453574.jpg

今天早上兩人表現依然還不錯,很早起來,把所有的事情做好,

早餐我偷懶,準備昨天買的溫泉蛋,玉米麥片,百香果,

孩子們開心我也樂得輕鬆啊~

依然在大約七點就收拾完了,然後準備一下出門上學去,

早上幫孩子們拍照覺得很有趣,
因為陽光很刺眼,每天早上拍照他們都像在瞪著我,

我想了想,從老大開始上學,我沒有停止的每天幫他們拍照,

雖然很像,不過這不就是他們的日記嗎?

我可能不記得當時發生的事情了,可是能紀錄孩子的成長,真好。

到學校時也才七點多~就是那種太早到學校得在川堂集合一下的時間,

然後我上市場買今天晚餐的菜,打算來煮紅酒燉牛肉,和兩個青菜,

我想今天孩子們上游泳課,上完後吃牛肉很讚啊~

然後回家稍作整理,
打掃家裡,打了幾通電話處理一些正事,也打了吐司麵糰,
就這樣也快中午了,

中午和老王外出午餐,
其實我比較想烤土司?

回家後沒啥時間,雖然我來得及準備孩子們的點心,但我也沒有多的時間可以午睡啦~

一邊把牛肉處理完,
放入電鍋煮,

下午幫孩子們準備的點心是焦糖牛奶吐司,

吐司因為剛出爐所以我也沒有烤,反而意外受孩子們歡迎噎!

上游泳課,弟弟依樣自己先走到泳池去,姊姊雖然慢,
不過看起來越來越進步了~

我覺得好棒~

上游泳課~姊姊也進步很多,
雖然還是慢,但有進步我就好開心了,

今天有很大的突破,開始滑手了~

另一個很大突破是,終於不用視力複檢了,

以前每次小女生都會帶一張視力檢查回來,等了五年了,小女生終於可以穩定的好好比好,

這件事情很平常,可對我來說是很大的突破,我很開心,

回家後拿了一堆東西,
孩子們一人在吃一根香蕉,然後準備洗澡寫作業,

姊姊很開心的跟我說:今天老師有誇獎她聯絡簿寫得不錯,

本來人都需要成就感啊~

弟弟則是說 今天上英文課說話被副班長登記,
所以要八次下課不能下課,
我跟他說這個班級的規定是這樣,你就要記得遵守,

今天兩人寫作業字跡都還滿好的,

晚餐孩子們很愛,弟弟吃了好多飯,
晚餐後收拾完畢,
兩人繼續把沒寫完的作業完成,

等我洗完澡孩子們也熟睡了,
我檢查一下,都是有進步的字跡,我覺得很棒,期待孩子們一天天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