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9633835.jpg

S__9633834.jpg

今天一早孩子們孩子們依然很早起,媽媽我有點睏,

想到今天要說故事,當然是得動作加快啊,

早上準備焦糖牛奶三明治給孩子們吃,一顆水煮蛋,一杯牛奶,百香果一顆,

我自己則是準備最容易吃的牛奶加麥片,因為一早趕時間我也沒有食慾,但牛奶麥片也有營養還不錯,

是趕時間的好選擇,

送孩子們上學時還滿早的,大概在6:48兒子就一直催我說:快要遲到了

我實在白眼翻不完好嗎

七點多我們就出門了,

大約是在七點20就送孩子們到校,也很早啊~

然後我買了杯咖啡,就準備進小學說故事了~

一早志工的行程,到中午我其實也很累了~

接了弟弟之後買了午餐,回家後先把弟弟抓去洗澡,然後先洗一輪衣服,

有之前的經驗,弟弟非常會流汗,如果衣服不先處理,很快就會發霉,

所以我現在都會先把弟弟的衣服處理一下,然後馬上洗,

午餐後,弟弟開始寫作業,然後發現有一本作業沒帶回來><

我們決定,下午接姊姊時再讓弟弟去拿,

弟弟把作業寫完後,下樓練琴,然後我們一起午睡,

鬧鐘響起,出門接姊姊下課,弟弟還想繼續睡(很惱人)

買了紅豆餅當點心,點心時間結束後,帶棠洗澡,然後寫作業,

六點多我出門帶弟弟上課,姊姊繼續寫作業,

其中我還帶弟弟去一趟文具店,

上音樂課時表現還算中等,雖然一度有讓我很抓狂,

下課後買了鍋燒麵,回家晚餐,

常常週五都會忘記,會想出門去吃飯,但往往都會後悔,

因為週五孩子們跟我都非常疲憊,買個簡單的東西回家吃,

吃完洗澡,準備睡覺,對我來說其實才是最輕鬆最舒服的啊!真的不要因為一念之差,把自己搞瘋,

懊惱又疲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