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0870865.jpg

S__10870863.jpg

今天起床兩人慢吞吞,稍微有惹怒我?!

好啦~不過我起床還是有跟孩子們玩一下,心裡也很想今天可以睡到飽,

週一症候群,媽媽我也懂。

早餐準備的是百香果,玉米蔥蛋,玉米牛奶麥片,就是我的懶惰早餐模式,但我覺得孩子們還滿愛,

玉米麥片這件事情就是,天氣再更冷一點就不行了,
所以要快點使用完畢。

每天都一定要在家裡讓孩子們吃完早餐,因為我希望孩子們能有足夠營養,能應付上午的學習,

送孩子們上學後,回家稍作整理,
其實我本來很想要回家補眠,但我沒有,除了打麵糰,整理包裹,
終於出太陽,
我把一堆衣服都推出去曬太陽啊!好像有一個月那麼久沒有陽光,其實有點浮誇啊!

然後中午前偷玩一下髮飾,

下午準備孩子們的點心,然後午睡,

孩子們下課後帶孩子們上游泳課,今天弟弟上游泳課,又是不太認真,然後被教練念,偷偷哭了

其實教練也沒說錯,
不認真本來就該被唸,

然後這樣還哭,
真是有點惹毛媽媽我~

下課後~非常驚奇的是~孩子們的布鞋不翼而飛~

這年頭~
連鞋子都會不見~

希望是拿錯了~希望還能找到!

回家後,
帶孩子們洗澡,然後寫作業,

晚餐煮了白帶魚,孩子們喜孜孜,吃得很開心,
話說我今天其實沒有買菜,存貨也太多?

晚餐後,收拾完畢,
棠繼續努力作業,弟弟下樓練琴,我知道上完游泳課孩子們會比較累,但我真的很難妥協。

孩子們也越來越大了是該為自己而努力了~學習負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