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180942.jpg

今天終於開始不下雨啦!

昨晚看氣象遇到的溫度還不算太冷,早上叫醒兩人,真是一番奮鬥,

其實我也看著他們熟睡有點捨不得叫醒他們,想讓他們多睡一點,

弟弟的感冒症狀好多了,結果昨天早上開始換姊姊有點感冒跡象,猜想應該是週末去外婆家著涼了吧!

早餐準備的是蔥油餅加蛋,百香果,溫牛奶一杯。

我覺得這是可以吃很快的早餐噎,結果還是慢吞吞,小女生,

最後也只好犧牲一些蔥油餅啊~收拾出門上學去。

送孩子們上學,我簡單買一點菜,晚上要吃砂鍋魚頭鍋,(嘉義林聰明,麻吉分享好吃的要命)

回家後天氣轉晴,真是開心,曬了一堆衣服終於可以自然乾,不是靠除濕機啊!

中午後和老王外出午餐,下午點心準備比利時列日鬆餅,

快速孩子們又愛,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上游泳課,兩人都沒把早上說好要吃的蘋果吃完,弟弟於是被我逼迫吃完,

姊姊今天有比之前早一些出來,

今天兩人上課都不是很用心,我一直用眼神殺人!!!

尤其弟弟,
姊姊亂游就算了,弟弟一直玩噎~

下課後,孩子們開心地吃著我做的點心,

回家後收拾完畢,帶孩子們洗澡,然後寫作業,

洗澡有個小插曲,
就是我在碎念阿極,然後他還回我,於是上課的亂七八糟他就被我一起處理了,

寫作業到一半,就開始吃晚餐啦!孩子們都很愛今天的晚餐,

晚餐後收拾完畢,棠繼續把作業洗完,
弟弟練琴我洗澡去,洗完澡看到兩人呈現大字型躺平

被子沒蓋,想必很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