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230083.jpg

今天一早被超級大的陽光曬得很有精神,很刺眼,也沒忘記提醒自己今天天氣很好喔!

早餐準備的是比利時列日鬆餅,百香果,水煮蛋,溫牛奶一杯。

今天我有個任務,送完孩子們上學要到昌隆國小開講澳洲。

孩子們依然慢吞吞吃,奇怪每天講每天都一樣,我不停的說快一點快一點,

送孩子們上學的途中我還是再跟棠說一次,也許有天就有解了,

出門前讓孩子們都換上短袖上衣,裡面也加了件背心,這忽冷忽熱的天氣真的很難掌握。

今天棠的感冒狀況好多了。

結束我一天的志工行程後,下午接孩子們下課,

弟弟直喊好餓,又說今天好熱,問我:可以買多多嗎?

我說好:我買優酪乳。

買了紅豆餅當點心,還有瑪德蓮,奶油酥餅,孩子們點心時間真豐富,吃一堆。

難得悠哉。游泳果然可以讓人覺得比較悠閒一點,相對昨天今天悠哉多了,

收拾完畢帶孩子們洗完澡,然後準備寫作業,

棠今天作業很少,寫完後,我洗完澡,我躺著休息,他問我:我可以躺你旁邊嗎?

然後我陪他玩了幾分鐘,我們就不知道誰先睡著了,

老王買晚餐回來,然後起床吃,吃完曬完衣服,問棠要不要吃橘子?

吃了一個橘子然後自己剝完吃完,接著刷牙準備睡覺,我覺得好乖,而且她真的很喜歡膩在我旁邊睡覺。

弟弟寫作業寫好久,我們去睡覺時他繼續慢吞吞寫,下樓練完琴後,九點多上樓刷完牙準備睡覺,很快兩人就躺停。

媽媽今天一天的志工行程很累,所以也沒有太多時間發飆這樣,這樣也好啦其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