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263094.jpg

果然今天有變冷一些,但我覺得這樣比較舒服噎,只要不要下雨都好喔!

早餐準備的是百香果,
水煮蛋,維也納牛奶麵包,溫牛奶一杯,

今天我依然等著小女生著裝完畢我才離開房間,雖然我得一直唸,但我覺得他有試圖振作。

吃早餐時也是,
雖然慢吞吞,但是真的有努力,我也在旁邊提醒他,

今天跟兩人說動作很快可以帶兩條阿華田威化巧克力到學校吃,實際上吃很慢我還是會給帶,

但總是要有個誘因?

弟弟吃很快沒問題,弟弟去拿巧克力,我請他也幫忙姊姊拿,然後放書包。

弟弟還是都只想到自己,說吃完了,

但我告訴他,姊姊很慢,
所以我們得在旁邊幫助他,提醒他,希望他能改進,一天一天有進步,所以希望在家裡不是用告狀的方式

因為該罵該打我都試過,無效啊!

今天果然有比昨天更快送孩子們上學,我覺得有進步都很棒啊!

送孩子們上學我一邊跟弟弟說,一邊跟棠說今天有進步,
要繼續保持啊,不要一直讓我生氣啊,每天都記得要加油,這麼棒誰會罵你。

送兩人上學,我很開心小女生五年級了還是喜歡媽媽親一下,然後走進學校去,
買了菜就回家了,準備了下午孩子們的點心鹽麵包,中午和老王外出午餐,今天下午稍微清閒一點午睡就可以睡久一點,

睡起來還是有種昏沉的狀態,還是認命地把東西拿好,然後出門接兩人上游泳課,

今天上課弟弟從頭到尾都在玩,
很誇張我很美送,姊姊也是亂游一通這樣,

下課後讓兩人吃點心,洗澡時開扁,沒辦法真的很受不了,

有個很會生事的孩子,已經跟弟弟說過很多次盡量不要跟他有交集,

但有時候玩心很重就一直跟他玩,可是我覺得這是個很容易有麻煩的孩子,為何弟弟屢勸不聽?

小女生今天作業不少,但也很努力。

晚餐,
孩子們猛吃我覺得很棒,最近有養肥兩小計畫,弟弟的手錶已經要戴鬆一格了,我覺得很有成就感。
收拾完畢,很快要弟弟準備睡覺,

我都跟孩子們說,睡覺可以幫助長高,所以我很重視睡眠這件事情,

棠剩下一點點作業,請老王幫忙協助,我外出拿東西給朋友,

回家後孩子們都熟睡了,我看到棠幫忙垃圾袋,也把自己的便當盒收好,

我內心是很開心的,覺得這孩子都有把媽媽教的事情記在心裡,真棒!

 

 

S__132630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