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230308.jpg

一早起床又是大太陽迎接我們,我刻意等著小女生完全把衣服穿好,他依然慢吞吞,可是我在旁邊一直唸

應該覺得我很煩吧?!

然後稍微有振作一點。

早餐準備的是百香果,水煮蛋,比利時列日鬆餅,牛奶一杯。

今天小女生吃早餐有比較快噎,我有看到他想努力的樣子!

於是今天比平常早出門,其實他們吃早餐時我就有預告說:今天15分要出門喔!

當然沒有這麼準時啊!不過這樣一來也許能稍微嚇嚇他們,哈!

送孩子們到學校後我買了早餐就回家了,

回家後開始打掃,然後把握今天的好天氣洗曬一堆東西啊!

氣象預報明天又要變天啦!

十一點多出門採買東西然後準備接孩子們,映入眼簾我有傻眼,那是霧?後來事實證明是空氣污染~OMG

接了孩子們後買午餐去,

回家後帶了一堆東西回家,孩子們真是我最好的幫手,

吃完午餐,帶孩子們洗澡,洗完澡我準備了香瓜,蘋果,柿子給孩子們當下午的水果,

我跟他們說平常都很忙沒什麼時間吃水果所以週三我會準備很多水果,

弟弟寫作業寫好久,而且很像毛毛蟲一直動來動去,

姊姊其實今天作業很多,可是很認真寫,雖然動作慢,但我覺得認真動作慢我可以接受。

一直到三點多弟弟才寫完作業,下樓練琴,四點多他上樓我們一起午睡,
雖然兩人都說不想睡覺,我沒有忘記早上起床兩人睡眠不足的樣子,

很明顯黑眼圈。
其實他們平常九點就會被我趕去睡了啦!只是一早看到他們這樣還是決心要跟他們一起午睡,

週三是我們最可以放鬆的時候啊,當然要好好的一起開心午睡啊!
棠今天說到班上女生跑步時被男生絆倒了,他說到故意?

我問怎麼知道故意還不是故意,我問你有看到嗎?

他說沒有,我告訴他沒有看到的事情不可以自己隨便說,

順便解釋了眼見為憑這件事情,我覺得他真的懂了,

兩人都說不想睡,還是被我帶去睡,也不知道誰先睡著,

總之他們喜歡黏著媽媽我喜歡黏著他們,

再次醒來是老王說要出門買晚餐,

然後帶著弟弟一起出門去。

接著帶著香雞城回來,家裡附近開了好一陣子了,
天天都是大排長龍,最近開始有稍微退燒了,

哈~終於吃到了,老王怕我們吃不飽買滿多的,

上一次吃應該是二十多年前吧!我也忘記有沒有一樣了!

地瓜薯條的糖粉有微微肉桂的味道我很愛,芝麻球也很香很好吃,

烤雞贈送的麻辣醬我很喜歡,玉米濃湯溫度不是我愛的之外,口味也還可以,

還有飯,也還算能接受。

嚴格說起來是不算難吃,一家人都吃得很開心,我覺得這就是很愉快的經驗啊!

晚餐後收拾完畢,孩子們畫畫,九點前要他們刷牙準備睡覺,然後結束了還滿愉快的一天。

 

 

 

S__132303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