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328496.jpg

今天早上準備的早餐是百香果,水煮蛋,鹽麵包,牛奶一杯,

昨晚沒睡好,
夜裡一直醒來,早上好像沒聽到鬧鐘?

弟弟早早醒來把衣服換好,到客廳看吹夢巨人,看過的書還會喜歡看我覺得很棒!

弟弟進來叫我的時候,我看到姊姊剛好正要出房門,弟弟說:六點五十了,

馬上衝起來到廚房準備早餐,

還好動作也算快沒有耽誤兩人的時間,不然媽媽就罪過了。

今天開始可以吃聖誕降臨巧克力,孩子們很開心也很期待,其實不就是小小的巧克力,但是每天可以吃一顆多好,

小女生慢吞吞地吃,我有提醒他,如果你吃很慢就來不及吃今天的巧克力喔!

我問她今天幾號?他說12/1

急忙要出門前,他巧克力又弄不出來,又開了12號的,我很急,但我也不想因為這樣說:那你不要吃了,

其實我本來以為他這麼不用心也開錯天(這次買的是亂數排列)

中午和弟弟在聊天才知道,姊姊只注意到12,沒錯啊現在是12月,只能說他看事情的角度真的跟我們很不一樣,

這就是左撇子的世界嗎?

送孩子們上學後開始今天一上午的志工行程,

中午接了弟弟後,買了午餐回家,

今天吃鍋貼,弟弟吃了28個,真是實力非常堅強啊!

午餐後洗完澡,一邊吃著水果,弟弟一邊寫作業,今天依然慢吞吞,不是很多作業寫好久,我今天一整個很累,

所以三點多就去睡午覺啦!

四點醒來,弟弟還沒來午睡,只好呼喊他睡午覺,

晚上要上音樂課,如果沒午覺到時候一定精神很差,

老王幫忙接堂下課,

居然睡到五點多醒來,小女生已經自己寫作業,

我問:怎麼沒有叫我?

他說:我看你在睡覺沒有吵你,你自己會起來啊!你跟弟弟的點心在外面喔!

真是個很貼心的孩子,

把孩子們的書包拿去洗,帶棠洗澡,然後陪他完成日記,

六點多出門帶弟弟上課去,

今天弟弟上課一度有點激怒我,因為他談了一首曲子,老師跟他說哪邊改進可以更好,但他不太願意聽人家的意見,很惹怒我,

下課後買了晚餐回家,我邊吃晚餐邊生氣這件事情,

不接受別人意見是很大的缺點,因為這樣就是很以自我為中心,
這一直是弟弟最大的問題所在,當然是要一直讓他知道。

收拾完畢很快就要兩人準備睡覺了
 

 

 

S__13328499.jpg

S__13328498.jpg

S__133284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