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3443087.jpg

氣象說今天要開始變天了,早上醒來是有稍微涼一點,不過沒有我想像中的冷,

早餐準備的是百香果,荷包蛋,巧克力吐司,溫牛奶一杯,

巧克力是阿華田的巧克力很香很好吃的啊!本來想要給孩子們吃花生吐司,

不過想起孩子們容易燥熱,花生改天再給吧!

今天媽媽醒來昏沈沈的,雖然週末沒去哪裡,不過精神不太好,

送孩子們上學,今天兩人雖然不是讓我太滿意,
但也還不錯,小女生出門前沒多餘時間可以吃今天的巧克力,只好說好晚上在吃囉!

送孩子們上學,弟弟亂鎖樓下的門,我跟他說不可以這樣,
上次媽媽這樣被鎖怎樣怎樣,他說:上次又不是我鎖,

我知道不是,可是這樣好辯,我真的很受不了,

這種事情就是,
一次都不要,才不會無意間,習慣成自然,媽媽又被鎖在樓下,

我跟他說事情不是很嚴重,但態度不可以,我在意的是他的態度,

到學校時他不是很開心的跟我說再見,
又被我叫回來,我覺得根本很無法接受。

然後上市場簡單買今天的晚餐材料,打算簡單煮個湯,牛肉炒飯,

中午和老王外出,買了甜甜圈當孩子們下午的點心,

下午接孩子們上游泳課,開車去所以等姊姊時我讓弟弟先在車上吃點心休息一下,

送兩人到泳池,整個上課的狀態我都很想衝下泳池抓人,因為弟弟真的很誇張,

不用心就算了,還一直玩,上週四明明老王已經開扁了,

回家後他也跟爸爸瞎扯,我真是很聽不下去,當然是出來說實話,

今天如果我沒有在那邊看我可能也會相信他,但我從頭看到尾,說真的別人先弄他,但他也反擊,

而且一起玩,我是教練我一定覺得他最壞,不然呢?

自己沒有做好才來說別人的不是,拜託~

當然是好好處理一頓,我覺得我們每天都在跟他說,但他真的很聽不進人家說的,

洗完澡,孩子們寫作業,然後吃晚餐,弟弟吃了一大盤的炒飯,他說很好吃,

我說:我知道你很喜歡吃炒飯所以今天煮炒飯,

不知道這樣一直說一直說到底孩子能聽進去多少?

星期四又是個試驗啊!

 

 

 

S__1344308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