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4655490.jpg

今天早上有比平常早起囉!

動作還是慢,但感覺得出來慢慢有想要改善的樣子了,

早餐準備的是,柳丁,水煮蛋,香蒜吐司,牛奶一杯,

最近柳丁越切越順,
已經都是很漂亮的去皮切邊,
還把上面白色的絲切乾淨,整個覺得我很會。

兩人還是慢吞吞,
但老實說有比昨天進步,
為娘的我就默默看在眼裡,雖然表面上還是一直催他們,不過心裡是知道他們有努力的,只是還有很大的空間。

小女生非常容易放空。

所以必須重複提醒,
我認真思考是不是要養一隻鸚鵡?(結果更分心)

急忙忙送他們上學,像平常一樣,坐上機車就叫兩人看時間,因為想要他們知道到底多晚了?

其實今天是有機會可以早到的,可是小女生慢吞吞到一個不行,

送完孩子們上學後,
上市場買早餐接著回家,回家後開始打掃,九點多出門,
然後寄個包裹,再到學校志工行程。
在便利商店偷買了兩條葡萄口味維他命C,打算如果有遇到兩小,可以偷塞給他們,

結果小女生來找我,我要他交給弟弟,

果然使命必達。

中午接孩子們,看起來他們都很開心喔!然後買午餐去。
弟弟因為不能下課,
所以就把握時間寫作業,
以及偷偷去廁所偷吃東西,沒辦法囉~

覺得頭髮太長很亂,
於是趁等午餐的時間帶他去剪頭髮,

午餐後,
孩子們整理東西,然後準備洗澡,吃水果,寫作業,

切好柳丁弟弟露出不想吃的樣子,
有惹毛我。

小女生功課不多,慢吞吞,也不願好好跟我說日記內容,我真是滿火大,兩點三點四點五點六點。好多歹說,都沒用,

最後只好怒氣滿點,然後都不想管洗澡去,

每次週三都覺得能悠哉,
最後幾乎都是暴走收場。哎~

晚餐簡單吃,吃完收拾完畢,
孩子們也差不多要睡覺,
我先打好明天要做的鹽麵包麵團。就這樣,

覺得是個很沒有成就感的一天,明明想好好跟你們相處,卻又是氣呼呼的結尾,很生氣之後根本不想好好聊天。

記錄一下今天兩人量身高,

弟弟137

姊姊145

 

 

 

S__1465549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