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4704642.jpg

稍微慢慢,找到上學的秩序?

不過還是慢吞吞,稍微有進步。

早餐準備的是麻油蛋,柳丁,一人一片半的吐司,(我用了好多口味,有巧克力,花生,抹茶,焦糖牛奶)還有一杯熱巧克力。

我覺得是很快樂的早餐。

今天早上我改成讓他們聽音樂而不是我一直囉唆叫他們吃快點,結果還是稍微慢了些,

我還是不太滿意,不過至少我自己有讓自己不要那麼怒氣沖沖的,也是我的成長,

送孩子們出門準備騎車時,
都會要他們先看一下時間,

快到學校前在問他們幾點了?

我有點了解弟弟不怕遲到的原因,因為弟弟班上遲到其實還好。就不會有很嚴厲的事情發生啊~

目送孩子們上學後,
然後上市場買菜,今天晚餐準備煮芋頭粥。

把菜拿回家冰好,就匆忙的出門,
一早跟姐妹們約好喝咖啡吃早餐啊~

中午左右回家,簡單吃了午餐,然後整形鹽麵包,

下午處了一些雜事,
然後出門接孩子們下課,準備上游泳課去,姊姊果然慢吞吞,我們又等到側門都關了,
才跑到大門接他。

到泳池也已經開始做操了。

弟弟今天吃鹽麵包表示很好吃,
很喜愛這樣。

上游泳課,一開始弟弟一度想玩,我在岸上一直瞪人(眼睛有點痠)

後來稍微好些,
女兒也還不錯稍微有進展。

下課後,
我跟孩子們說好我去買明天女兒班上的火鍋料,

要他們換好衣服穿好鞋子等我。

回家後,小女生吃完麵包,
帶孩子們洗澡,
弟弟很開心的說今天功課都在學校寫得差不多了,

洗完澡後一下子就下樓練琴。

晚餐吃完,
吃了橘子,收拾完畢就準備要睡了,週一週四總是特別忙,但我喜歡讓孩子們有運動,
我覺得是幫助他們長大的最大功臣。

打算明天早餐帶他們吃mos,今年的最後一天上課日了~歡樂一點也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