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458550.jpg

一早的陽光好迷人,超愛最近的天氣,不過聽說要變天?

今天早餐準備的早餐是,百香果,玉子燒,奶香餐包,牛奶一杯,覺得是很棒的早餐,

小女生麵包只吃了一個還沒吃完,玉子燒倒是很受兩人喜愛,

最後麵包外帶(又沒吃完)

今天因為弟弟比較早起,他說,他找不到他要玩的玩具,所以就看書,

原來是他要找找看爸爸之前答應他的玩具到貨了嗎?

因此早起,連帶著老大也早起,

所以今天我能在出門前還能從容地把早餐的碗盤收拾完畢,對我來說是很難得啊!好久沒這樣了啊!

送孩子們到學校後,我到學校附近吃早餐,然後在八點多到學校去,

和棠的師母約好,今早要到他們班上帶孩子做熱縮片,

實際上是本來要跟一位志工借烤箱,結果連人也借給我了~

哈~

於是跟孩子們度過很歡樂的一早,

結束後到棠班上看做黏土。

離開學校後到市場買菜,然後回家,

煮了雞湯,和老王一起外出午餐,還有好市多採購,但我要買的奶油沒有貨了~到底,

覺得很疲倦,下午睡了一個很舒服的午覺,

然後出門接他們下課,

姊姊今天很明顯很開心,一放學中氣十足的跟我說好多話。

然後買了雞蛋,🐔肉,還帶了之前朋友借弟弟的故事書,要他拿去還,

弟弟也很大方的拿去還。

最近學校都很歡樂了,兩人吃著可麗餅點心,媽媽說想去剪頭髮噎!

於是兩人就趕著我去剪頭髮,

回家後兩人作業寫得差不多,帶他們洗澡,然後我悠閒地準備晚餐,雖然要放寒假有點可怕~

不過能開始過著沒有時間壓力的生活其實那樣也很不錯,

晚餐後,弟弟吃了一顆棗子,姊姊吃了一顆釋迦(超級大顆的)

然後說好八點半刷牙,九點多躺平,

還幫忙收拾了衣服這樣,當然是非常輕鬆無壓力,所以兩人還想玩樂?

 

S__154585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