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39682072.jpg

今天早上我只負責叫醒他們,還有幫棠綁頭髮,其它讓老王處理,

我覺得是該是時候讓他知道,我平常到底做多少事情?

孩子們的早餐吃半顆橘子,溫牛奶,香蒜麵包,

據說到學校已經四十幾分了,也就是又遲到了啊!

然後老王帶著摩絲漢堡早餐回來,

中午前拿了東西給朋友,下午一起外出,

天氣這麼好難得偷閒在孩子們放假前,出門走走,

也買了我最愛的起司蛋糕,讓孩子們當下午的點心,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兩人嘰哩呱啦說起學校的事情,

回家後孩子們吃了很多蛋糕,直說好好吃,也喝了豆漿,

帶孩子們洗澡,兩人都很輕鬆因為今天沒什麼作業,

然後我跟他們說明天休業式,我們就要把書包洗一洗,曬乾後收起來,然後寒假作業有時間就要先寫,

女兒說她沒有那一本寒假作業,可是有一張清單,然後我要他拿一個資料夾,把所有寒假作業相關的東西收起來,

免得假一放了東西都弄丟了。

作業完成後,我準備晚餐,弟弟練完琴後上樓跟姊姊一起玩,

他們現在玩心很重,我想著,等開始放寒假,你們天天就可以玩噎。

當孩子的權力就是有寒暑假啊!

晚餐後,老王陪弟弟下棋,弟弟說今天全班下棋比賽,

弟弟是全班第二名喔!

應該大部分是外公的功勞吧?!每次回外公家,弟弟都會找外公下棋。

姊姊自己在旁邊練習剪指甲,我覺得很讚喔!

只是一直提醒他,小心不要剪到自己的手喔!不要讓自己受傷喔!

很多事情他學得慢,但也是時間,如果他願意學,時間到了,他自然可以做得很好了。

所以我們是不是該拿出最多的耐心。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