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5835199.jpg

今天是這學期最後一天上課了,早餐準備的是昨天買的起士蛋糕,水煮蛋,優葛,柳丁,牛奶一杯,

小女生依然慢吞吞吃,眼看就快要遲到,只好放棄讓他吃完全部,

差不多就帶著他們準備出門去,

今天孩子們半天而已,是個開心的放寒假的前奏。

送孩子們上學後,我簡單吃了早餐,然後買了點水果回家,
也依邊思考著,
期末是不是要準備個小禮物給孩子們的老師,

一邊打掃一邊想著,
最後想好了就是去星巴克挑選適合的禮物,然後我也趁機偷閒喝杯咖啡,

趕在中午之前帶著禮盒去給孩子們的老師,

中午在校門口等孩子們下課,寒假正式開始啦!

依然買了午餐,帶孩子們回家,
吃完午餐洗完澡,開始寫作業,大概寫到兩點半,
也帶著孩子們睡午覺,四點多醒來,
老王貼心說要帶弟弟上音樂課,所以我跟女兒能繼續午睡。
等弟弟下課後,我們一起外出去吃晚餐,結果寒假第一個歡樂行程,

就是到樂華夜市吃晚餐,然後夾娃娃,我們每人都有禮物喔!真是太開心了~

因為開始放寒假就沒有必需早起的壓力,我也覺得棠很明顯,食慾大增,

每次放長假,
小女生總會變得很能吃,儲備能量,

開學又開始消風了啊~

雖然寫下了一整個寒假想去的地方,希望能達成我的計畫啊!

畢竟孩子們的童年也就一次,所以我得好好把握,其實自己也很愛玩。

 

 

 

S__158351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