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6703735.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黑胡椒著肉片起士蛋馬芬堡,橘子半顆,草莓兩顆,豆漿一杯~覺得是營養滿分的早餐吧!

小女生昨天開始有點感冒徵狀,昨天夜裡一直咳,媽媽我也一直到三點多都很難入睡,

感冒的原因大概上週有天天氣也算涼,小女生在學校都沒有穿背心也沒有穿外套,
放學接他的時候手很冰冷,當時我心裡就有不妙預感,果然喔~

早上叫醒兩人也是花了一番功夫,到底放假一條龍,上課一條蟲,有點惱人。

弟弟很快就把我今天做的早餐吃完了喔~直說今天早餐好好吃喔!

只是沒把水果吃完,哈~小女生則是慢吞吞吃,最後也沒吃完早餐,水果還外帶。

冰冰豆漿都喝光了~昨天夜裡真的好熱啊!根本快要夏天。

送孩子們上學後,上市場簡單買了點水果,還有晚餐的青菜就回家了,

回家打掃加上作菠蘿麵包的麵糰,還洗了衣服,陽台根本夏天。

中午正要整形麵包,接到棠老師的電話,說他今天又把衣服弄髒了,上美勞課時,

於是我匆忙的弄好,帶著衣服到學校給他換,其實我知道他是故意的,打算回家再問,

也幫兩人泡了蜂蜜水帶到學校去給他們喝,也擔心弟弟老師覺得這媽很誇張,

所以跟老師說:我是來找姊姊想說順道來拿喝的給他這樣。然後就離開了啊~

下午除了處理小女生的衣服,烤麵包出爐,提早出門去買漂白水,

接兩人下課,帶他們上游泳課,
天很黑~擔心下雨,
所以我先回家換汽車去。

這學期游泳課只有四人一班,整個很開心。而且又是認識的朋友的孩子,

孩子們下課後,吃了菠蘿麵包,回家整理完東西,洗澡時開始下大雨,變天了,但老實說我愛冷冷的天氣啊~舒服多了!

弟弟今天很乖,
在學校把作業都完成了,所以回家只有練琴,很輕鬆~我覺得很棒喔!

今天我也沒有陪棠寫作業,他都自己完成,

晚餐後,讓兩人吃了一點水果,九點左右要他們準備睡覺,

弟弟很快就昏睡了,上學的日子雖然很忙碌,時間很緊湊,但我喜歡這樣充實規律的生活。

 

 

 

 

S__1670373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