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203295.jpg

從昨天白天看完醫生吃藥,一直到夜裡,
小女生都沒有再發燒了,所以今天就讓她上學了,只是我心裡會滿牽掛的,

擔心他萬一要上廁所來不及怎麼辦?

早餐準備給他的是堅果,杏桃吐司,熱巧克力,沒有水煮蛋沒有水果,

我想他腸胃還沒恢復正常,
所以比較促進腸胃蠕動的東西,我還是先不要給他吧!

今天兩人都滿早就起來了,
雖然媽媽我很疲倦,很睏,但是孩子能恢復健康,上學,我覺得真好。

還是有一直提醒他記得整天都要戴口罩,
如果不舒服要告訴老師,任何時候想上廁所都不要忍一定要馬上去喔,

本來我們每次週五都會去吃mos早餐,今天擔心萬一小女生還沒好,吃了早餐萬一想上廁所就完蛋了,那間沒有廁所。
 

所以我們還是決定在家吃,我也比較安心,萬一小女生想上廁所也沒問題。

送孩子們上學後,我到學校的一日志工行程。

中午前到學校附近的農場參訪,涼涼的天氣很適合出遊。

然後接弟弟下課,買了涼麵當午餐,

吃完後,帶弟弟洗澡,準備水果,然後交代弟弟把事情做好,然後我出門和朋友喝咖啡,

等四點接小女生下課,

立馬問他今天好嗎?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看起來上學很開心,並且指定說要吃紅豆餅,

當然帶他去買啊~

吃完點心後帶他洗完澡後,然後小女生開始寫作業,

簡單吃完晚餐,
九點左右把他們趕去睡覺,然後媽媽其實很累,

但是還是認真的把弟弟說要義賣的髮飾認真的完成。

聽說弟弟已經到學校去放風聲啦~哈!

我覺得小女生經過一天休息,今天寫作業的時候很乖巧配合,
 

不過因為身體還沒完全恢復,所以有比較虛弱這樣,
但是很有姊姊的樣子,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