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457482.jpg

這是一張手拿著裝滿盛開的茉莉花的夾鏈袋的打噴嚏的孩子照,

今天早上孩子們依然比我早起床,只要弟弟很早起床,姊姊也會跟進,

然後我起床前他們都把所有的事情做好了,

我起床準備早餐,今天早餐吃的是肉片起士蛋滿福堡,橘子,牛奶一杯,起士球三個,

弟弟很開心說:今天好好喔~早上吃漢堡,等下去學校也要吃漢堡,

學校吃的漢堡是因為他們跳蚤市場賺錢,老師讓他們吃麥當勞,(一人50元的預算)

兩人今天吃早餐的速度算是讓我還滿意,然後送上學去,

弟弟說他要跟自然老師說茉莉花開了,我問:要不要摘茉莉花送給老師

於是我們就摘了一些,裝在夾鏈袋裡,

送孩子們上學時

我特意偷偷跟孩子們,
然後偷看,弟弟果然交給今天的導護,剛好是自然老師,

我覺得小小的然後把花送給老師,
真的很可愛,

我想到送人玫瑰手留餘香這句話,

買了我自己的早餐就回家了,然後一早很忙碌,做了一堆雜事,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前也先到學校去辦了一些事情,
接孩子們後買午餐去,順便幫弟弟手錶換電池,等待的時間把弟弟帶去剪頭髮,
一整個是很有效率,同時做兩件事情,

然後買午餐,
回家後先帶兩人洗澡,因為弟弟滿身頭髮,
然後吃午餐,
孩子們寫作業,

我準備水果,兩點多,發現棠沒有帶課本回家,
果然姊弟,弟弟也有忘記帶的,
只好帶他們回去拿啦~惱人而已到底,
然後他們寫作業,三點多媽媽覺得疲倦,
想休息一下,

他們說:你去睡覺啦!

所以我睡午覺他們做作業,
其實還蠻可以的。

鬧鐘響起,帶弟弟上課去。然後我跟小女生喝咖啡去。

弟弟下課我們回家,
然後七點外出吃晚餐,

回家後要孩子們先上樓洗澡,他們對於自己洗澡感到很開心,說真的~他們都有這樣的能力,
 

只是媽媽喜歡可愛的肉體而已啊,
 

九點多要他們準備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