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489924.jpg

今天早上小孩依然早起,目前已經好幾天了,很希望他們開始養成這樣的習慣,

我起床時他們已經把上學前的事情都做好了,超棒!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雜糧起司饅頭,橘子,牛奶,麻油炒蛋,

兩人吃早餐一直在我的催促著之下啊~

媽媽今天上午有志工行程,已經想好早點送他們上學,然後媽媽隨意吃早餐,

我覺得最近孩子們有稍微精實一些,姊姊在學校的表現也明顯穩定多了,

下午買了菜,回家本打算休息,也把下午的點心做好,打了吐司麵團,

帶了青草茶和點心,出門接孩子們下課,

弟弟很開心的吃了點心,送孩子們到游泳池後,我拿了孩子們的東西回家,

稍作整理,
也把晚餐的菜先整理好,出門決定開車去,

真是超好的決定,因為沒多久就下起一陣超瘋狂的大雨,

孩子們下課後,回家洗完澡,
孩子們開始寫作業,我準備晚餐,

今天弟弟的功課是兩張數學考卷,其實題目真的很多,

不過弟弟有點懶,慢慢的寫又說他不會寫之類的,總之今天寫作業弄的很晚,

一直到十點把他們趕進房去,知道他們很累,但是自己浪費時間真的很糟糕,

不過今天放學看到棠出校門的樣子,其實就知道他今天應該過得很不錯,

光看沒有咬嘴唇,水也喝很多,然後比平常還跟我說的多關於學校的事情,我知道他過得很開心,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明明很累很想睡了,走到廚房去卻沒有忘記要裝垃圾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