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604682.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紅豆紫米粥,芝麻包子,水煮蛋,

弟弟依然早早就起床了,

醒來叫醒棠,然後開始張羅早餐,

小女生果然食慾比較差,紅豆紫米粥吃不到一半,弟弟倒是很厲害,全部吃光,

今天是考試的第二天,送孩子們上學後上市場買了點菜,

通常週三都不煮?

回家後整理家務,大約在十點左右出門,到學校佈置著,

中午接兩人下課,買了午餐回家,

吃完午餐後,開始處理說好的少一分打十下,這幾天媽媽我身體比較不舒服,所以爸爸幫了不少忙,

我覺得這孩子真的很離譜,都是粗心的沒把題目寫好,

帶孩子們洗完澡後,弟弟才發現聯絡簿沒帶回,然後棠也發現他沒帶回,這兩個姐弟是?

剛好老王要幫我到學校拿東西,所以順道帶他們去拿聯絡簿,

在他們回來後,我交代他們要做的事情,然後就開始午睡,

棠把事情做好了,但弟弟作業居然沒寫完~果然氣炸,
 

老王上樓開扁,然後匆忙地上音樂課去,

我依然帶著棠,只是每次去的咖啡廳沒有位子,所以只好到處逛逛了,

晚餐老王已經定了要吃藏壽司,說是慶祝他們考很爛,這哪一招?

開心地吃完晚餐,不過該扁該罵,也是沒有少啊。

回家後帶孩子們把今天買的衣服試穿完畢,把水果吃完,再帶他們洗澡,九點左右趕他們躺平,

上音樂課也是讓我很火大,
弟弟說老師說他卡農談得不好,如果不行可以換一首?

我整個火很大,這也是他自己說要換的,現在離檢定也不過十多天了,是要換什麼?

這小孩真的很欠定。

今天我們決定沒收本來給他們可以用來查國字的小手機,

我本來就說,不能給他們玩,真的不能,今天老王整個終於相信我,我早就說了。

教育孩子真的很不容易。

 

 

S__176046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