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17637530.jpg

今天早上依然弟弟很早起床,姊姊花了20分鐘起床和換衣服,(是不是很令人火大)

早餐準備的是百香果,麻油蛋,地瓜芋頭饅頭,牛奶,

結果蛋沒吃完,
牛奶沒喝完...

倒是很悠閒的吃,慢吞吞地吃,最後還是我受不了,說,不要吃了出門。

真是氣炸,

送孩子們到學校沒多久就打鐘啦~

買了早餐回家,整理家務,拿了個包裹,

打了鹽麵包的麵團,中午前到學校佈置,然後中午回家整形麵包,和老王外出吃午餐,

下午回家烤麵包,滷雞翅,把晚餐的菜都準備好,

等孩子們下課出門接孩子們,

今天等弟弟等好久,結果弟弟說,因為今天全班規定不能下課,但他在客語課偷偷跑出去玩,所以被老師罰放學留下來,

送孩子們到游泳池,我拿東西回家

等孩子們游泳課下課,吃了我做的麵包當點心,
回家後帶他們洗澡,然後他們做作業,
問了一下弟弟今天的事情,聽起來老師是個不會遷怒的老師,

罰規罰,但不會情緒化,

我覺得這樣的老師很好,

總之孩子不乖被罰也是應該。

今天晚餐煮的菜都孩子們超愛的啊~

鹹蛋苦瓜,龍鬚菜,啤酒滷雞翅,吃光光噎~

終於在棠的作業完成,老王放了影片給他們練習跳舞啊~

當時我在洗澡,不過我光聽就覺得很可愛,
哈~

九點半兩人就躺平準備睡覺啦!

果然上完游泳課,很快就躺平,

 

 

S__176375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