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684945.jpg

一早起床,叫醒兩人,然後快快準備出門,

開心輕鬆的到外面吃早餐,

不得不說這老闆真的很讚,我們一到早餐店,他看到外帶的餐點跟我們一樣的,

於是立馬給我們,一種很擔心要上學的孩子會遲到的概念,

難怪我們一吃成主顧?當然東西也不算難吃啦!

因為週五上午是我的志工日,

所以我想讓自己輕鬆些,悠哉壹些也很好,

孩子們吃完早餐,
還有點時間,然後下起雨,媽媽我驚覺自己沒有帶雨衣,所以走到旁邊的便利商店買便利雨衣,

人生有時候就是很難說,買完之後,雨就停了

不過有備無患吧!

送孩子們到學校後,媽媽我先回家稍作整理,然後等時間到再到學校去開會上課,

志工好友們體諒我現在大肚婆,所以我很少有機會到班上服務,
 

實在也是現在體力真的有差,凡事以養胎為主吧!

中午接弟弟下課,雨一陣好大,點了午餐,先帶弟弟回家,交代他先洗澡,寫作業,

然後我再去拿午餐,

午餐後,媽媽又開始嗜睡發作,兒子就自己把作業完成,

下午我們一起出門接老大,然後到宇寧回診,

和醫生說了棠九月癲癇的事情,醫生聽了也不太驚訝,

說他有些個案,也是服用藥物,後來癲癇發作,他覺得也許是藥物誘發癲癇,不過在每個人身上都很不一樣,所以也無法確定,

然後我提到老師有說下午的時候他比較躁動,比較講不聽,

醫生表示我們來試試調整藥物,所以我們改成吃專思達,實際上的劑量,其實是比之前的力長能少,

醫生說她覺得降低劑量,看能不能減少癲癇發作的次數,

並且再次跟我強調,癲癇的藥不能停,因為那是有生命危險的,但注意力的藥,如果自己能控制就可以視情況停止,

然後看診完,我們去吃晚餐,可能時間算早,我如願以償吃到信維市場米粉湯,好開心!

然後我們也買了水煎包,蘿蔔絲餅,珍煮丹,和麵包,覺得這樣吃吃喝喝也是很開心啊!

到家也快九點了,張羅孩子們洗澡,然後東西收拾完畢,很快孩子們就昏睡了,畢竟也折騰了一天(加上上學)

然後媽媽我終於可以好好休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