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684946.jpg

S__20684947.jpg

一早起來母子三人都猛打噴嚏,果然是早晚涼的天氣,

弟弟直喊著好冷喔!然後立馬穿上羽絨外套,有這麼冷嗎到底,

早餐準備的是溫牛奶,蘋果,乳酪絲蛋餅,雞精,覺得冷冷的天,孩子們一早喝熱熱的雞精可能很有幫助,

最近覺得兒子很肉感,覺得要繼續保持,繼續餵食,

今天早餐吃很快,收拾完畢,就準備出門上學啦!

中午前補眠補到一半老王說:開會改晚一點,今天老王要去台中開會,

本來一早就要出門,時間改晚一點那就能陪我去吃午餐,

我們到台北車站附近吃,吃完後他去搭高鐵,我買了起士蛋糕,然後開車回家,

回家後,調了鬧鐘,我又繼續昏睡,真的很能睡,

下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回家後讓他們吃起士蛋糕當點心,然後洗澡寫作業,

大約六點我帶他們外出準備吃晚餐,爸爸不在我們就輕鬆吃吧!

想吃的牛肉麵店已經打烊了,所以我們去吃扁食麵,

只能說帶著小孩很難清醒?

開心地吃完晚餐,回家後才發現找不到家裡鑰匙噎~

然後手機也在我出門時刻意不帶出門,所以這一切根本就是巧合的嚇死人,

爸爸難得不在家我居然有這種事,人生沒幾次忘記帶鑰匙噎!

然後先把孩子們安置在車上,我默默想一下方法,最快的方式就是去找公用電話打給老王,

請他幫我聯絡樓下房客開門就好,不然孩子們作業沒完成,等老王回家可能也八九點了吧!

果然是最快的方法,大約只耽擱十分鐘,

回家後大約七點,孩子們繼續寫作業,媽媽洗澡去,

八點多老王回來,帶了弟弟最愛的洪瑞珍三明治回來,

寫完作業大約八點半,弟弟很急著要聽愛樂的故事,所以很匆忙,但我覺得很火大,

因為是自己前面慢吞吞,所以耽誤的想娛樂的時間,美勞用品也沒有準備好,很急的樣子真的讓媽很火大,

所以被我處理一下,

我告訴他時間這麼多,作業也不是特別多,為什麼會弄成這樣,自己的問題啊!

他生氣歸生氣,不過後來也慢慢能接受我跟他說的道理,希望他下次不要再犯了,

九點多兩人和爸爸撒嬌完畢,準備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