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牛奶玉米麥片,水煮蛋,百香果,

這是最懶惰的早餐,是孩子們昨天指定的喔!我只是使命必達而已(昨天聽到這要求不知道有多開心~)

鬧鐘響起叫醒兩人,然後媽媽只要簡單拿起碗倒了牛奶,切了百香果,煮好水煮蛋,全部端上桌就好,

拖拉的棠今天早餐倒是吃很快,麥片倒一點點而已,至少種類也好幾種,應該能撐個上午吧!

收拾完畢出門,

送完孩子們上課,媽媽簡單買了點菜就回家了,

整理完家裡,就開始補眠,

中午老王簡單買午餐回家吃,

下午繼續補眠,老王接孩子們下課,孩子們下午的點心,吃了點餅乾,

然後要他們洗澡和寫作業,六點左右媽媽準備晚餐,

今天晚餐煮了三杯雞,貢丸湯(阿極最愛),炒兩個菜,

吃完晚餐收拾完畢,檢查兩人的作業,然後八點多兩人準備睡覺,九點多躺平,

開學以來的作息都算很規律,我覺得很好,孩子吃飽睡飽才有好精神,

棠今天寫作業的時候跟我說:數學作業是旁邊同學教他的,他說:他很有耐心的教我,

我聽了很開心,我告訴他所有的人都是在幫助你,你一定要更努力喔!

然後他又說:你也會這麼有耐心嗎?

我:我是全世界對你最有耐心的人噎,只是我有時候也會愛生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