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叫醒兩人之後,
早早就帶著兩人出門了,昨夜一夜的雨,我覺得滿崩潰這樣,

所以夜裡醒來暗自決定,今天要開車帶他們上課,然後先到家裡附近方便停車的早餐店吃早餐,

棠每天早上都要吃癲癇和注意力的藥,如果遇到外出吃早餐我都會用藥盒子裝起來,

早上匆忙之餘,
弟弟說:我有看到藥盒子,我順口說了一句:一個人去拿,

然後準備好我們就匆忙出門了,

到早餐店時先點完早餐,
我問:藥盒有人拿嗎?弟弟說:沒有,姊姊說:我不知道

哎~那就是沒拿!媽媽火歸火,還是立馬開車衝回家拿,

雖然很生氣,不過我也疏忽沒在出門前再次檢查,

匆忙地奔波的確是有點快崩潰,再次衝到早餐店後,然後盯著兩人快點吃早餐,

突然有種感覺,我帶出門吃早餐真的沒有比較輕鬆這樣,對我來說在家裡弄早餐,他們邊吃我還能做點家務這樣,

這是雨天偷懶想外出吃早餐,
以為很輕鬆的頓悟?!

吃完送孩子們到學校,雨天的交通真的很亂,孩子們也感受到媽媽的火氣不小,

一邊要他們把雨衣穿上,一邊很專注開車(真是非常能一心二用?)

送孩子們到學校,姊姊把雨衣穿反,但我也生氣在旁邊看到的弟弟居然不出手幫忙?

雖然那不是他的責任,但我覺得不能獨善其身,
姊姊就在旁邊,你應該要適時的伸出援手,這是家人的定義吧!

所以我要他幫忙姊姊整理好才能進校門,這點弟弟倒是非常俐落,處理習慣了吧!就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孩子,

只是目前還是處於非常被動的狀態,

送完兩人後,媽媽回家稍作整理,然後趕九點輔大醫院的門診,

今天要幫小女生回診拿癲癇的藥,

雨天一小段路程就開了好久,雖然有點急,不過急也沒用啦!

好在趕在醫生到之前到,順利回診,拿藥,然後再到學校志工行程,中午前回家,

下午老王接孩子們下課,

吃完點心洗完澡,
開始寫作業,然後晚上我們外出拿印刷品,吃晚餐,還喝了真煮丹,真是開心的一晚,

回家後再帶孩子們沖澡,然後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