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0791413.jpg

S__20791412.jpg

早餐準備的是蘿蔔糕炒蛋,百香果,牛奶一杯,

因為不用再另外吃蛋,孩子們覺得這樣吃起來很快,

早上起床到孩子們房間叫醒他們,
依然是睡眼惺忪的樣子,這種天氣大人都不想起床,也難怪小孩比較慵懶,

弟弟很驚呼的說:早餐超好吃的,

是外婆做的蘿蔔糕,煎完後淋上蛋,然後一點點的香菇素蠔油,

弟弟表示非常滿意今天的早餐,

小女生慢吞吞吃,食量不像弟弟這麼大,所以還剩了兩塊,我個人覺得東西就是要吃熱的,
 

但小女生動作很慢,上桌時東西都涼了,

出門前我把她剩下的兩塊吃完了,覺得其實真的蠻好吃的啊!到底為何慢吞吞?

送孩子們上學後,媽媽上市場買點菜,然後回家稍作整理,以及補眠。

下午老王接他們下課,帶他們吃大腸包小腸當點心,媽媽真心羨慕,哈~

回家後洗完澡開始寫作業,

晚餐很快就準備好了,湯還有瓜仔肉都是先前煮好了,只要炒青菜就可以開飯了,

天氣涼涼的喝香菇雞湯,
整個覺得實在太幸福了,

吃飽收拾完畢後,老王給他們吃巧克力...

小女生下午看到我在整形吐司,就要求一條要送給他的老師,整個很愛他的老師,

所以我說好啊!

一條吐司留著露營吃,另一條讓棠明天拿去送給老師,而且只敢送給師母(可能面對老師會害羞?)

九點多孩子們睡前非常亢奮,很明顯就是晚餐後老王給吃巧克力起作用了,

覺得滿火大,
於是怒跟老王說:這兩個孩子就是很容易嗨,還在睡前給他們吃巧克力,.....等等之類的話,

只能說早上的難叫起床,不是他在看真的很難感同身受?

被我碎念完畢的孩子有稍微收斂一點,靜下來很快就熟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