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241890.jpg

S__21241889.jpg

又到了週五,是一個歡樂不用準備早餐的日子,鬧鐘響起,叫孩子們起床準備上學,

本來還沒起床時老王說:他可以幫忙送小孩上學,居然又是五點多才睡這樣,

我想到上次他幫忙弄小孩我也是得起來張羅,並且後來他睡到下午兩點,

反正我今天早上也要到學校志工行程,所以我就拒絕祂的美意,

如果要的話可以挑我沒有打算出門的日子嗎?

叫醒孩子們後,火速準備好出門,依然是鬼唸了一下,上學的日子都格外眷戀床鋪,這是通病嗎?

我好像也會在特別有事的時候覺得想多睡一點噎!

準備好後出門吃早餐去,

送孩子們到學校,我回家稍作休息,結果驚覺老王工作室有亮燈,我內心小劇場一度以為是小偷嗎?

結果小心翼翼地看著,是老王,他說他靈機一動

挖哩勒~我說不睡怎麼不跟我說我可以帶早餐給你吃啊!

他說不用我也不想管他,然後我自己在沙發上偷睡個半小時,就出門去了,昨天晚上鼻塞也很難睡,所以一早精神很差,

中午接弟弟下課,買了老王指定的午餐回家,還買了兩碗湯,

弟弟現在進步很多,願意喝湯了,以前幾乎一口都不肯喝,

因為家附近的麵攤要等很久,所以我點完以後先送弟弟回家,交代他把東西放好後先洗澡,

果然很可以交代,

回家後他也快洗完澡了,

週五~他又帶回兩課課文回家了,據說是早上的時間應該要管秩序,但他和同學一起玩,

總之就是個怠忽職守的問題,所以課文加倍,也沒啥好說,雖然覺得阿雜,

下午他寫完作業,我逼他來跟我午睡,免得晚上太累又很灰,

很快就來我旁邊躺著,比我還快入睡,果然有累喔!

下午老王接姊姊下課,買了點心,弟弟醒後跟姊姊一起吃點心,

然後小女生洗澡,準備寫作業,不過作業沒帶回~(到底哪一招)

六點多我們點完可不可,就準備出門拿飲料,然後去孩子們外公家啦!

吃完晚餐,弟弟一邊看電視一邊抄課文,

和孩子外公聊到這事,外公說不能心疼,(我最不心疼了,心疼的人應該是外公吧!哈哈)

我也和老爸分享著,這孩子很皮常常被罰抄課文,大概也因為這樣,月考國語是全班最高分喔!

總是有好處啊!

我和老王覺得不能常常讓孩子們習慣住外公家,一方面也怕打擾哥哥姊姊,

也是因為這是獎勵,所以當然要偶一為之啊!

大約待到九點多我們就準備回家啦!

回家的路上兩人累翻天狂睡,到家後再帶兩人洗澡,很快進房間後就昏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