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258254.jpg

S__21258255.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昨天買的麵包,柳丁,醬油炒蛋,牛奶,

雖然有了現成的麵包不用準備,但還是認命地準備水果和蛋,

想讓他們營養充足些,話說最近養孩子的成就真是很有,不管去到哪裡大家都會讚嘆阿極,長肉長得很明顯啊!

是不是~媽媽的想法是:大概本學期沒上游泳課熱量沒消耗那麼多吧!加上他現在整個開胃了啊!

小男生能長肉媽媽覺得很好,就覺得有長高的本錢啊!

早上也叫很久才起床,媽媽也棍子伺候,威脅的成份居多啦,誰想一大早打小孩,

兩人都被我要求要穿長褲啊!今天其實還沒真的變天,

出門前還有小插曲,長褲穿到對方的,所以姊姊穿出來,
整個很七分褲,哈哈哈~立馬要他們換回來,

吃早餐還算快,
姊姊還有個橘子蛋糕在冰箱,弟弟跑來廚房問我:我可以吃蛋糕嗎?

姊姊立馬衝過來說他不可以吃,媽媽要如何做到公平?

我說:昨天我們買麵包,弟弟你自己不跟我去買,你也沒有說你喜歡吃橘子蛋糕,那是姊姊選的,姊姊可以決定要不要讓你吃

我知道你喜歡吃了,下次我去一定會幫你買一個,所以今天的你先不要吃喔!

弟弟也很能接受這個結局,沒辦法囉!

姊姊想要把蛋糕放在下午的點心吃,所以我也覺得要尊重姊姊的決定,

並不是強迫她一半要分給弟弟。

孩子們都知道今天媽媽要去產檢喔!我說我再把照片給你們看喔!

吃飽收拾完畢送孩子們上學,

然後媽媽我買了點菜,自己的早餐,就回家了,

吃完早餐稍作休息,就出門去產檢了,只能說真的等好久,

一切都好,回家後就開始補眠了,
中午和老王外出吃午餐,

下午老王接孩子們下課,每次他們一下課都一定會先看看我,就算我在睡覺,但孩子們回家後的聲音我也醒著看看他們,

棠開心說著老師週末也要露營的事情,然後問我:我們什麼時候要露營啊!我說這禮拜喔!

然後是孩子們洗澡,寫作業,因為今天晚餐要吻仔魚而非常開心,

我現在不太喜歡吃海鮮,不過偶爾補充點魚還是好的啊!

晚餐孩子們依然吃得津津有味,收拾完畢後,老王陪孩子一陣,我洗完澡後他才下樓,

本來應該就這樣,不然像週日晚上我洗個澡小孩在外面一直囉唆真的很火大。

話說關於直笛隊的事情,弟弟早上有點忐忑地問我說:要怎麼跟老師說,我說你要跟老師說是因為直笛不見了所以才沒有去,下次不會再這樣了

結論是他早上去練習時被老師趕出來,然後下午老師打電話要他過去,說要再給他一次機會,

導師表示,老師也對你太好了吧!是看在媽媽已經幫你買新直笛的份上才再給你一次機會,

其實我不願意涉入去幫孩子處理,所以孩子願意怎麼告訴我,我就盡我所能地教他,協助他,

而且我覺得直笛這事情對他來說,是很容易上手的,所以更不願意他半途而廢,希望他經過這次的教訓後,能更珍惜。

孩子們九點躺平,我也到房間裡陪他們一陣,很快弟弟就睡著了,姊姊還因為我們要借露營器具給老師而顯得很嗨,

被我制止以後,我說如果再這麼嗨,不要借了喔!才冷靜下來。

對他來說真是很多東西都可以引起情緒激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