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315586.jpg

S__21315587.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柳丁,水煮蛋,奶油煎橫切可頌,牛奶一杯。

早上鬧鐘響起,依然不是很好叫醒兩人,醒是醒了,但就在那邊滾來滾去之類,

一邊張羅早餐一邊嘴上威脅他們起床,最近早晚溫差大,真是容易感冒啊,所以孩子們起床我會特別盯著他們換衣服的動作,

免得一個不小心著涼就麻煩了。

早餐端上桌後催促著他們快點來吃,今天的水煮蛋用了多拉A夢和多拉A美的造型,想說這樣會吃快一點?

吃完收拾完畢,
期間參雜著媽媽走進走出,覺得如果有一早的縮時攝影,應該很精彩?

終於出門上學去,

今天依然送他們到側門,然後去好友加拿訂購的玉米筍,地瓜,

再帶著我自己的早餐扛上樓去,其實那些蔬果有點重,扛到三樓我就無法了,

上樓吃早餐,整理家務,上午的精神還不錯,

中午出門接孩子們下課,帶弟弟去買冬天的制服,弟弟這一年來長大好多,衣服都很緊繃,這是好事啊!

旁邊的攤販賣著砂糖橘,
所以也買了些,
孩子們看到很開心的說吃飽飯要吃,

買了午餐回家,孩子們洗完手,弟弟主動拿餐具,現在孩子們大了,飯前飯後的準備她們都慢慢能學習幫忙了,

我覺得吃飯是每天都會做的事情,所以從中可以學習的事情也真的不少,

吃飽享用完橘子後,收拾完,孩子們就去洗澡啦!

今天是週三半天,所以我也沒有太催促他們,讓他們悠閒一點,平常也其實就很悠閒?

寫完作業後,弟弟下樓練琴,姊姊也很快就寫完了,我檢查完畢,

表示要陪我一起切吐司,其實我切他在旁邊看,

切完裝袋,我說你要不要先去午睡,棠說:我想跟你一起睡,

孩子還願意這麼黏這麼撒嬌,其實是件很好的事情啊!當然要樂在其中當然要享受

三點多把吐司收好,東西都洗乾淨,
帶著女兒午睡去了,自從他們自己睡之後,就很少有機會可以跟媽媽一起睡了,所以特別珍惜特別享受啊!

睡醒,要準備出門吃晚餐,棠說:我還想再睡一下,就是個很愛睡覺的女生,

把握時間換好衣服,沒多久老王和弟弟也回來,一起到輔大吃鐵板燒,

好久沒吃,不過油煙味讓我滿受不了的,

吃完後到對面的中華電信辦了個新門號,為了月底棠畢業旅行,還有老王換新手機了,整個喜孜孜!

不過在那邊折騰好久,小孩玩手機玩得很累,我也坐得很累,

回家後,帶兩人快速洗完澡,快速把他們趕上床睡覺,

因為棠老師要來家裡拿露營的東西,小女生因此又很亢奮,一直到十點多才睡,到底有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