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315588.jpg

S__21315589.jpg

一早準備的配色很美的早餐,

S__21299202.jpg

花生吐司,地瓜粥,醬油炒蛋,柳丁。
聽說只有我那一包有一條紫色的,所以讓整碗粥看起來超美,

弟弟不愛早餐吃粥,不過冰箱沒牛奶了,天氣涼涼的我覺得吃碗暖暖的粥很好,

叫兩人也花了一點時間,還好這些早餐對我來說不太費時,

弟弟把粥放最後,當然是沒吃完,最後我只要求地瓜要吃完,姊姊把吐司放最後,所以打包外帶去學校,

送孩子們上學後,買了菜,吃了早餐就到兩人的班上簽流感同意書,

然後上午的志工行程,

中午前回家,稍作整理後,就和老王外出吃午餐,然後下午昏睡補眠,一個上午沒睡整個好疲倦,

今天對兩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喔!

因為是他們第一次打流感疫苗,也是第一次在學校打,第一次沒有家人陪伴在身邊喔!

對於四年級六年級的孩子來說,打針也不是多了不起的事啊!
今天學校打流感疫苗,這是第一次他們在學校接種,
之前說服了好久,終於在昨天中午他們一口答應,
老大表示要在學校跟同學們一起,老二我則是很直接的跟他說:其實媽媽修理你的時候更痛,想不到幾秒鐘就答應我了,

當然有跟他們分析過厲害關係,去年,前年兩人分別從學校傳染回來,下場是全家幾乎都中,所以打針是保護家人,保護自己。

據在現場當志工的媽媽朋友說,兩人表現都很不錯,很勇敢,雖然他們也不是年紀多小,但在我心中還是值得紀念,

特別交代老王接他們放學時買點什麼犒賞他們吧!比如冰棒之類,哈!回家後他們一看到我我立馬誇獎他們好勇敢好棒,

雖然昨天晚上默默有點擔心,一人也塞了一張愛的小紙條在鉛筆盒裡。

總之是表現很棒的兩人,他們的人生之路再度克服了一件以為恐怖的事情。
ps打針到底要看著護士下針比較不可怕?還是閉眼睛或看旁邊比較不可怕?我投看著下針比較不可怕一票。

吃完點心,
洗完澡,兩人開始寫作業了,時間差不多媽媽我就準備晚餐去了,晚餐後收拾完畢,早早就把兩人趕去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