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381380.jpg

S__21381379.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依然是昨晚買的麵包,挑麵包的時候兩人意見跟我相佐,他們都想挑甜口味的麵包,

我說不要一大早吃甜的麵包,家裡準備早餐時我偶爾也會準備甜的,

不過外面買的麵包,如果是甜味道的麵包,當然會更香更甜,

因為兩人如果一早吃甜食很容易誰又出了什麼狀況之類的,保險起見,還是控管一下早上的食物吧!

所以弟弟選了蔥花,姊姊選了香蒜麵包,再加上柳丁,水煮蛋,熱牛奶一杯,

小女生早上如果喝冰的會一直跟我說好冷,所以統一兩人都喝熱牛奶,

送完兩人上學後,我買了自己的早餐回家,然後整理家務,中午前出門接孩子們下課,順道買了點除了柑橘以外的水果,

因為最近滿愛吃柑橘類水果,不過昨天晚上瘋狂胃酸,是有嚇到我,所以只好改吃點別種水果,不想吃也得吃啊!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
老王因為昨天弄了牙齒,所以要我們自己吃午餐就好,

我也樂得輕鬆帶他們在外面吃飽才回家,

回家後孩子們洗澡,
準備寫作業,週三總是很悠哉,不過我看到他們很混的樣子還是有點火大~

總是把事情弄好再悠哉不是更好嗎?

兩人作業完成,小女生陪我午睡,弟弟下樓練琴,順便跟爸爸臉蕭瑋,

等弟弟下課後,他們順便帶晚餐回家,

晚餐後,收拾完畢,孩子們把書包整理整理,早早就準備躺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