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381378.jpg

S__21381377.jpg

今天早上又是一個慢吞吞地叫起床,然後昨晚睡前弟弟一派輕鬆,也沒把今天要穿的衣服準備好,

所以一大早起床的慢就算了,
又花了很多時間找不到他要穿的褲子,
我真的火很大,而且也不想幫他找,連找衣服都邊找邊混,真的很火大,

早餐準備的是昨天買的麵包,烤箱預熱烤一下就很香了,切個柳丁,泡個牛奶這樣,

不過一早我真的為了找衣服這件事情大發飆,整個早上的心情都壞了,

送孩子們上學我想大概也已經打鐘了吧?!

買了我自己的早餐就回家了,

回家稍作整理,中午前補眠,老王外出買午餐回家吃,

下午接孩子們下課前,我準備了一盒切好的柳丁,兩人的便服,出門接孩子們下課,

下課後直奔宇寧,孩子們在車上換好衣服,吃完柳丁,

到停車場時我們分兩組行動,

老王帶弟弟去丹提吃東西家寫作業,我帶棠去宇寧等看診,她邊寫作業,

等了有一個小時吧!其實也只是為了回診拿藥而已,

看完醫生後,棠也寫完一樣作業,然後我們拿完藥,附近吃了晚餐,可惜來不及吃到我想吃的米粉湯,媽媽覺得殘念,

然後吃晚餐的攤販附近有派克雞排,
我想我好就沒吃了噎!所以老王買了一些,吃飽後我吃了四口...大概這樣,我就這樣一直胃酸整晚。真的不能亂吃啊!

回家後,大家都很累,八點多,火速幫兩人洗澡,然後棠還有作業沒完成,繼續努力,

弟弟今天忘記帶回聯絡簿,所以要罰抄課文,

看起來他精神不錯,所以我要他把課文抄完,

趕著兩人把事情做完能早點休息,九點半前兩人躺平,

我也進房間陪他們,就這樣一陪我也睡著,一直到十一點才醒來,不過很嚴重的胃酸讓我很不舒服,又繼續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