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446797.jpg

歷經昨夜的徹夜難眠,早上四點多的鬧鐘響起,天還是黑的,但媽媽還是快速起身準備早餐,

早餐準備的是楓糖貝果,柳丁,水煮蛋,溫牛奶一杯,

老王貼心說要送我們去學校,

棠一人出門,全家都跟著緊張,爸爸一進孩子房間,弟弟就一直在講話,

據說是因為弟弟怕姊姊睡過頭,所以睡得很淺,為的是要叫醒姊姊,怕姊姊遲到啊!

通常要出去玩的時候小女生動作都會很快,有別於平常,

小女生起床看到外面天還黑著,
跟我說還是晚上耶~對呀!真的還是晚上啊~

棠早餐吃完後,我們就出發到學校集合了

陪他等到他們出發我才離開,第一個孩子第一次要離家這麼久真的很牽掛啊!

所以經過他們遊覽車的地方,我和老王又停留一下偷偷看了一下,

回程老王買了他的早餐,然後回家,大約是早上六點左右,我在樓下等弟弟,請老王上樓看著弟弟準備好出門,

實在是我不想再爬上四樓了,

弟弟準備好後就下樓了,我帶著他去學校附近吃早餐,因為非常早很多想吃的店都沒開,

吃晚早餐也七點不到,
所以我們在早餐店混了一下,大約七點多送他到學校去,

回到家後打了通電話叮嚀一下棠,總算是稍微安心,
然後我就補眠去了,
昨晚整夜幾乎沒睡實在很疲倦啊!

中午出門接弟弟下課,簡單買了午餐就回家了,

吃完午餐,
弟弟洗完澡,開始寫作業,

今天弟弟看起來心情很好,放很鬆,

下午我繼續補眠,弟弟作業完成後下樓練琴,沒多久又上來換衣服,

老王帶他上音樂課,下課後順道帶晚餐回來,

總之今天的弟弟就是很粘人,一直到睡前他才突然忍不住大哭起來,原來是很想念姊姊,

畢竟從小到大兩人都是膩在一起的,姊姊出門第一天弟弟當然很不習慣啊,

原來一整天的覺得很開心很放鬆,都不是真的啊!

我覺得很捨不得也覺得很可愛,

決定這幾天要好好陪弟弟,安撫他,這也表示手足感情很好啊!當媽的應該要覺得驕傲,

確定弟弟熟睡後,我才出房間打電話給姊姊。

話說小女生手機用到沒電,然後也不知道要充電,
所以我一直呈現找不到他的狀態,只好看著他們的行程表,算準他們已經到飯店了,

直接打電話到他的房間去,

總之有確定他平安,也玩得很順利,媽媽我也就放心多了,

誰知道今天晚上對我來說又是個超級無敵難入眠的一晚,永遠最牽掛最放不新的都是媽媽啊~

 

 

S__214467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