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504089.jpg

經歷昨晚母子兩人都因為太想念棠了,弟弟後來睡得不錯,媽媽整個大失眠,

弟弟昨天指名今天要去外面吃早餐,我猜是不是因為不想要自己一人坐在餐桌前吃早餐呢?

我也懶得準備所以答應他,

早上鬧鐘響起叫醒弟弟,動作很快地準備好就出門了,

我有種感覺,原來只有一個孩子真的不拖拉噎!

(因為拖拉的那個不在家)

很快就準備好出門吃早餐了。

感覺弟弟的食慾也比平常差一些,

早餐店的老闆也問:今天怎麼只有一個?

我說:姊姊出去玩啦!

只有一個孩子連吃東西都很快就吃完了,

接著送弟弟到學校去,
今天也不想買菜,晚餐也不打算煮,中午和老王一起外出簡單吃午餐,然後說起弟弟的事情,

我說想要他下課後帶他去吃好料的,撫慰一下他思念姊姊的情緒,

於是老王接完弟弟後,順道看牙醫,回到家後打給我,我們一起出門去板橋大遠百,

去吃炸蝦飯,吃完後再買一杯天仁茗茶,然後父子兩人又去逛了蘋果店,

回到家也七點多了,弟弟洗完澡後就開始趕作業了,

一邊寫一邊想睡覺的樣子,不過有一直提醒他不要那麼懶洋洋的樣子,

九點多作業完成,收拾完畢就準備睡覺了,

等弟弟睡著我繼續打電話給棠,還是不通,只好打到飯店找她了,然後我告訴他,今天有買新襪子給你喔!

棠聽了很開心,我覺得那是一種你不在家,可是媽媽還是隨時都想到你的感覺,我想他也懂我的心意的啊,

然後還是提醒他要把手機充滿電,不要一直玩手機,這樣媽媽想找你才找得到啊!

我告訴他明天晚上就可以看到媽媽了噢!自己的東西收拾好,出門在外要乖乖的喔!

可能明天女兒就要回家了!所以今天晚上對我來說,是這將近半個月以來睡得最香甜的一晚啦!

第一個孩子原來可以讓媽媽如此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