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463080.jpg

昨天先問好弟弟今天要吃什麼早餐?然後我們討論一下決定吃麥當勞早餐,

果然如老王說的,那家麥當勞在早上很舒適,沒啥客人,也不需要排隊,

一早醒來和弟弟準備好就出門去吃早餐啦!

吃完早餐送弟弟到學校還滿早的勒,

然後我回家稍作整理,也休息一下,這幾天趁天氣好洗了好多東西,

棠的書包,還有孩子們房間的棉被,床墊套,所有能洗的都洗了啊!就是想等棠回來,一切都是準備好的樣子啊!

中午前到小學上志工的課程,等中午接弟弟放學,買了午餐,也買了一點水果回家,

弟弟現在很貼心都會主動要幫我提重的東西,

回家後先帶弟弟洗澡,週五第四堂是體育課,加上今天天氣很好,所以他很恐怖的樣子~不太想碰到他這樣,

不過因為得先洗澡,不能先吃飯,於是他有點不開心,

我看到他那樣子我更不開心,我覺得稍等個五分鐘是有那麼嚴重嗎?

因此被我們念了一頓,

午餐後,他寫作業,要他寫完國語的作業,就帶他去跟我一起午睡啦!

免得晚上姊姊回來太晚,弟弟太累,所以有睡覺不怕,

從三點一直睡到五點多弟弟還沒有要起床的樣子,距離姊姊要回來的時間也還久,所以我們也悠哉地慢慢來,

晚餐出門吃,吃完後順道去好市多買點東西,再繞去特力屋買東西,

收到棠老師說的,他們從板橋車站坐遊覽車回來了,所以我們就先到學校去等了,等了一陣子,

終於可以見到思念幾天的女兒啦!

問他肚子餓不餓啊?他說餓,於是我們帶他去買麥當勞,

回家後看起來不是很想跟我撒嬌的樣子,然後我有念他說手機一直玩到沒電,
媽媽要找你都沒辦法,他有提到有打字給我啊!

實際上我完全沒有收到啊!

等他吃完收拾完畢,就帶他去洗澡,然後把他帶回來的行李通通整理好,洗了一堆衣服,

老王看了他的手機才發現,他真的傳了很多訊息給我,只是自己把網路關掉,完全沒有傳出來,

於是就是一個女兒生氣媽媽不回,媽媽覺得女兒都無消息,

所以才知道原來一回家有點拗著不想跟媽媽撒嬌,可是一洗完澡就說我要看我的襪子~

原來以為媽媽不在乎他了,所以急著要找媽媽愛他的證據,當下真是讓我情何以堪,

我也覺得很生氣啊!

老王想當和事佬,不過媽媽我是不可能低頭的,我又沒做錯什麼,

但女兒也想拗著,當然是我勝利啊!

不過母女把誤會解開就好了,

我知道他很累,所以陪著他,很快她就安心的睡著了,

一旁的弟弟在母女誤會發生時也一直要幫媽媽說話,因為他是最清楚媽媽每天都無法聯絡到姊姊的心情了啊!

不過我跟棠說,不管怎樣,
你平安回來就好,其他的事情都不重要了,

只要記得哪些事情沒做好,從現在開始,要更努力學習,讓自己快點進步。

也真的很感謝棠的導師,隨時都傳他的近況給我們,讓我們不至於太牽掛,

我也不願意打電話給老師,麻煩他問關於棠的事情,原來很多問題還是我們沒想到的(比如他亂按把網路關掉之類的)

果然是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不過這些問題如果發生在弟弟身上完全不需要擔心,只能說每個孩子真的都不同啊!

但棠歸隊啦~天知道今天媽媽的心有多踏實,孩子們睡著之後,好幾次我開門看,

覺得雖然平常很煩,很吵鬧,
但是可以平安地在我身邊,隨時就可以看一眼,這就是最幸福的事情了啊!

我在熟睡的弟弟的臉上也看到這幸福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