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512286.jpg

今天早餐準備的是,培根漢堡蛋,柳丁,蜂蜜優格,熱牛奶一杯,

鬧鐘響起,最近早晚溫差大,早上實在有夠好眠的,

真是不太想起來,還是得起來叫醒兩人,確定他們都起床後,

我開始準備早餐,果然,
昨天拿了漢堡就在想,弟弟可能會說還要再一個,

他才吃沒多久就說:我可以再一個漢堡嗎?

 因為如果再做一個鐵定來不及,我跟他說,來不及再做一個,冰箱有蛋塔,如果你吃不夠你可以吃一個蛋塔喔!

二話不說馬上拿蛋塔吃,最近弟弟的胃口大開,食慾超好,

小女生依然慢吞吞地吃,

老王幫忙起來看他們吃早餐,好讓媽媽可以放慢腳步,

吃完匆忙準備出門上學去,

因為昨天小女生出門喊冷,所以今天我泡了熱牛奶給他們喝,

邊說這件事情邊騎車,小女生靠著我撒嬌了一下,大概覺得媽媽對他很好吧?!

媽媽一直都對他很好啊!媽媽就是受不了小孩冷,小孩餓,

送孩子們上學後,買了老王指定的菜包,然後到市場買了今天晚餐的菜,再買了我自己的早餐,

就衝回家去了,不過也八點多了,預計八點半要出門,
所以我也沒有太多時間悠閒,快速的吃完早餐,收拾一下就準備出門去,

老王今天貼心的陪我到輔大回診,

今天等的特別久,其實真的也滿累的,一早趕來趕去的,

跟醫生月了下個月回診,還有約了棠要照腦波的時間,

只能說行程很忙這樣,話說昨天晚上小女生拿著注意力的藥說:藥還有啊!我說不是,是拿癲癇的藥!

我趁老王批價拿藥的時候,到B1去買棠很愛吃的香蒜麵包,三條一百所以我買了一條蜂蜜兩條香蒜,

自備容器裝麵包,店員很激賞,最近想盡量不塑,不過其實這是有時候常常破功,

我覺得有努力,但別給自己壓力,別造成困擾即可,

離開醫院後其實很想回家睡大覺,但還是和老王一起去ikea採購,主要是去看兩小的床,

畢竟很難這種時間他是清醒的,

床組打算上網訂,其他寢具之類,我們就先採買(以示決心)

也看了嬰兒床,畢竟還有三個多月就要迎接肚子裡的妹妹了,

中午直接ikea解決,還沒到午餐時間,人不多,坐在窗邊真是超級舒服,

拖著非常疲憊的身軀,
還是和老王逛得很開心就是了,回家後把晚餐的肉醃好,衣服曬好,早餐的碗盤洗好,

大概因為累過頭,
所以完全睡不著,

睡不著就默默覺得口渴,肚子餓之類,所以請老王接孩子順便買兩顆茶葉蛋給我,

孩子回來後,開心地吃著點心,還吃瓜子勒(很悠閒膩)

洗完澡後開始寫作業,

弟弟說:以後我們家的春聯都給我寫,

聊了一下才知道,書法改變他的人生?

他很開心地告訴我,今天美勞課寫書法,老師說他寫得最好,還拿給同學看,表示就是要寫像這樣,

說XXX本來也說他會寫書法,OOO也說他會寫書法,可是我覺得我寫的最好,同學都說我寫得最好,

哇噻~原來這東西給她這麼大的成就感,

我說你要謝謝爸爸都陪你練習,還有老師讓你每週一去學習,所以現在到過年還有兩個月左右,

你要好好練習喔!到時候我們的春聯都讓你寫喔!

開心孩子因為成就感而感到驕傲,希望這是好的開始,

於是今天整晚心情都很好,

晚餐後,收拾完畢,小女生繼續寫作業,弟弟說:姊姊說我的字很漂亮,所以我教她怎樣可以寫得很整齊,

真是最好的伴啊!

小女生今天有東西沒給導師簽名,我問:為甚麼老師沒有簽名

棠說:因為老師生氣了,我不搬椅子老師生氣了就不幫我簽名

我說:好,下次如果你還不搬椅子,老師就不會幫你簽名,你就一直被扣分好了,明天要記得做你該做的事情,

原來是因為這樣,今天才努力想把字寫好看,知道自己不對也是一件好事啦!

累歸累用最快的速度陪棠把數學寫完,然後要他們快速把事情完成,躺平睡覺,

果然我洗完澡兩人都已經熟睡了,滿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