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512288.jpg

S__21512287.jpg

今天早上起床媽媽整個有預謀不想準備早餐,於是要他們動作快一點,要帶他們去外面吃早餐,

不過都說好要帶出去外面吃早餐還在拖拉,我火真的很大,

終於趕趕趕,準備出門了,

今天早餐吃mos的咖哩豬排堡,我們第一次吃,雖然是炸的,不過搭配大量的生高麗菜絲,

我覺得吃起來算爽口,孩子們直說好好吃,

我覺得就沒吃過,最近剛好特價,就趁機吃吃吧!

只是他飲料搭配大杯冰紅茶,我覺得鐵定喝不完,但兩人都開心的說飲料要外帶,

那也就這樣吧!反正偶一為之吧!也成全媽媽不想準備早餐的心願,

吃早餐時依然要無法放鬆,要一直催促,每次這樣都想著如果能早點出門悠哉地吃早餐就好了,

不過兩人之中姊姊非常能拖,是到一種要讓媽媽抓狂的地步,

做任何事情都可以發呆的那種境界。網路好像有個新名詞(拖延癌)我覺得差不多是在說這樣的人吧?!

早餐完畢後,帶孩子們上學,

送完兩人後,媽媽就回家,想偷補眠一下,不過也很難入睡這樣。

中午接孩子們下課,買了午餐就回家,

孩子們洗完澡,寫作業,小女生今天作業很少,很快就完成了,然後說:我要跟媽媽一起睡覺,

弟弟把作業完成後
下樓練琴,下午老王帶他上音樂課,順道買晚餐回來,

晚餐後收拾完畢,比平常煮飯時多了更多時間,把家務完成,
媽媽洗完澡後,
就陪他們躺著玩了一下聊了一下,九點要兩人躺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