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651647.jpg

一早起來媽媽就有種完全不想做早餐的概念,
其實是昨天晚上睡前就醞釀了,鬧鐘響起,到孩子們房間叫醒他們,要他們動作快一點,

然後準備完畢我們出門去吃早餐,今天去吃mos,雖然早餐有優惠的特價,

咖哩豬排堡,不過因為飲料只能搭配冰紅茶,

天氣冷,我完全不能讓孩子喝冰的啊~尤其一大早,所以我改點其他的套餐,配上一杯玉米濃湯,

我覺得一早喝個溫暖的很舒服啊~

等培根雞蛋堡來之前孩子們喝著湯,弟弟說:不會很燙噎!喝得很開心,小女生依然慢吞吞,

不過有別於上週吃mos早餐激怒媽媽,今天好多了,

吃完早餐,收拾完畢,小女生吃了藥,然後我們就出發上學去了,

回家後整理家務,中午前出門採買,也把午餐買好,然後到學校接孩子們,

今天是預計孩子們的床會到的日子,我們在ikea買了一組床,收起來可變成單人床,展開是雙人床,

對現階段兩人來說,可以睡同一間,但我想過不久就得分房睡了,

孩子們獨立自己睡我覺得是很好一件事情,大概只有媽媽我不習慣?因為我少了兩個黏踢踢床伴,

不過他們能無痛獨立,我覺得很讚,有伴真的很好,

吃完午餐後,孩子們洗澡,然後寫作業,我要他們一人吃一顆橘子,

還在陪棠寫作業時,弟弟就衝上來說:床來了~

然後興奮不已,不知道是因為累還是因為吵?我覺得不太舒服,

所以陪棠把作業完成,母女倆就去午睡了,感覺得出來今天小女生睡得很淺,大概很興奮即將有新的床了吧!

下午老王帶弟弟上音樂課,在這之前床就已經組裝完成,

然後我把先前已經洗乾淨的寢具都鋪上,看起來就是很舒服的樣子,

今天早上也訂了兩件雙人的羊毛被,

小女生在我之前就先到新房間查看,然後開心地發現底下有兩個收納抽屜,
問我:抽屜可以放什麼?

我說不可以亂放,媽媽已經想好要放什麼了,

等老王帶著弟弟回來,帶著晚餐,然後又是我最怕的鍋貼~

但我指名要吃臭臭鍋,一打開還真臭....

吃完晚餐收拾完畢後,我們開始忙著整理房間,把一些櫃子之類的歸位,

然後我把孩子們平常穿的衣服都搬到他們房間去,小女生也幫我很多忙喔!

把兩人放衣服的抽屜都歸類出來,以後他們洗完澡就直接到他們的房間穿衣服啦!也不用每天睡前還要鬼念他們沒有把衣服整理好,

兩人第一天睡在新的床上,開心興奮的樣子全寫在臉上,

還要稍微壓制才能安靜的躺平,老王繼續整理著,

整理完畢後,再派出掃地機器人,也是很累的一晚,

不過一直偷偷進房查看,看到兩人睡得很香甜,覺得他們好幸福,

看到他們這樣,我和老王也覺得莫名很滿足,很幸福,

原來當爸媽就是如此,只要看到孩子好,我們就覺得很好,真是太有愛啊~

無私~不為什麼的付出,真是偉大的愛。

S__2165164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ina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